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novaY91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nova Y91海外发布:7000mAh电池、6.95英寸屏幕

2023-05-21 08:5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在全球网站上架了一款 nova Y91 手机,该机型似乎就是国内的畅享 60X。虽然价格尚未公布,但考虑到畅享 60X 定价为人民币 1999 元,加上海外产品的关税,相信新款手机可能会更贵。

华为 nova Y91 采用四面超窄边框设计和星空圆圈背面设计,仅有 8.9mm 厚度和 214 克重量。这款手机搭载了 6.95 英寸 FHD 分辨率 90Hz 刷新率的 LCD 屏幕,支持 270Hz 触控采样率和熄屏显示,配备高通骁龙 680 4G 处理器。

华为 nova Y91 还拥有立体声双扬声器系统和 NFC 功能,同时还有 X 键“一键直达”功能。IT之家发现,该机型未运行鸿蒙系统,而是运行 EMUI 13 系统。此外,后置摄像头采用 50MP 2MP 双摄,内置 7000mAh 电池,可连续播放 29 小时的本地视频,并支持 22.5W 快充。

总之,华为 nova Y91 在电池、显示屏、存储和软件等各个方面都有所提升。这款手机的到来无疑会吸引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特别是那些追求视觉体验和长续航表现的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