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孩子不爱学习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读帮助孩子发现学习的乐趣和美好:因“有意思”而“有成长”

2023-05-19 13:4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为什么那么多孩子都不爱学习?可能大多数人都说,因为外界诱惑太多,难以抵制;因为对学习缺乏兴趣,每当坐下读书的时候,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都感觉受到折磨;因为学习效率低、压力太大,在学校表现并不如意、陷入了自信心不足的旋涡……孩子不爱学习,原因往往是多方面的,而无论是对学习缺乏兴趣,受学习效率低的影响,亦或是对自己没有自信,其实这些原因都是可以避免的,方法就是找到兴趣——乐读致力于激发孩子主动探索知识的兴趣,从“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帮助孩子发现学习的乐趣与美好,“让学习有意思”。

兴趣是一种无形的动力,每个人都会对自己感兴趣的事物给予优先注意和进行积极的探索,并表现出心驰神怡。比如,有些孩子因为喜欢滑冰、游泳,可能会积极投入,频繁练习旋转、转身,希望能够像小鸟一样自由飞翔;有些孩子的兴趣在音乐、绘画方面,他们会愿意花更多的时间在艺术的世界中探索、钻研,获得更多遐想;还有的孩子特别喜欢课外阅读,抱起书不知休息,甚至饭都不记得吃。那么,究竟怎样才能让孩子喜欢学习,又该如何完成从“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转变呢?

在学习之路上,乐读不断激发兴趣,让孩子乐于思考,并持续培养习惯,让孩子有效学习……乐读诞生于 2021 年 12 月,是一家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非营利性学科类培训机构,专注为中小学生提供包括语、数、英等多科目在内的在线直播课程与服务。一直以来,乐读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激发兴趣、培养习惯”为核心理念,致力于通过高品质的教学产品和服务,帮助孩子“乐于思考、有效学习、自信成长”。

很多孩子处于被父母不断督促才勉强配合的状态,也有不少孩子处于敷衍的学习状态之中。“学习有意思”是一切出发的原点。乐读希望通过有意思的老师、有意思的方法、有意思的课堂,帮助孩子们一步步发现学习的乐趣和美好,因“有意思”而“有成长”,自由探索广袤的世界,成为一个内心充盈、热爱生活的人。

为了给予孩子更具个性化的关注,乐读聚焦本地化学情研究,因材施教,并采用在线小班的授课模式,人数更少,课堂互动更多,极大地提高了学生互动交流的积极性,同时还设有在线大班课供家长选择,科技赋能趣味课堂,通过精美的动画课件、趣味互动机制,让学习有意思。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