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一汽大众ID4CROZZ最新资讯  > 正文

“20万级”一汽-大众ID.4 CROZZ,“引领极简浪潮”

2023-05-18 17:1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曾几何时,想要买一辆动力强悍的合资车,至少需要大几十万的购车资金,让人可望不可及。不过,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和新能源时代,这个门槛被拉低,我们只需要花二十万就能买到拥有 7 秒左右加速的车型。比如今天要说的一汽-大众ID.4 CROZZ,它不仅是 20 万级优质纯电车型,而且还是一辆相当驾驶乐趣的“大玩具”。

引领了极简浪潮

ID.4 CROZZ的设计相信大家都已经很熟悉,它的造型引领了极简浪潮,前脸多余的元素很少,非常符合人们印象中对新能源汽车的定义。车头两侧大灯均为LED光源可以提供非常不错的照明。ID.4 CROZZ的车身非常紧凑并且车顶带有一定的溜背设计,看起来更时尚动感并且在车窗饰条、车门把手、外后视镜下部等都采用黑化处理。就配备了 18 英寸专属轮毂,结合大尺寸的制动盘和卡钳,不仅让人们可以快速识别高性能版的身份而且还能提供更好的制动效果。车尾还是原来饱满立体的感觉,增加了一块扰流板,并且右下角的ID.4 CROZZ标识带有一根红色装饰线,说明它是一辆纯电车型。

整体空间表现优 秀

ID.4 CROZZ轴距达到了2765mm,它在空间方面优势很大,得益于它的全景天幕的设计所以前排头部空间还是相当充裕的。即便是185cm的高个子也能轻松获得一拳三指左右的头部空间,后排腿部空间,也比较宽松,大概有 1 拳 2 指,整体空间表现优 秀。

续航里程方面

最令人感到惊喜的就是一汽-大众ID.4 CROZZ的续航。毕竟这种纯电汽车,消费者最担心的是续航里程不够,而一汽-大众ID.4 CROZZ充一次电就能跑 580 公里左右,跟官方所提供的数据并没有很大的出人,对于我个人来说,一汽-大众ID.4 CROZZ的续航里程完全是绰绰有余。一汽-大众ID.4 CROZZ还提供了带有4G和远程控制的墙盒,一汽-大众比较优秀APP兼容了超过 20 万根充电桩并且与CAMS合作,能实现导航、充电、发票、一体化服务,非常快捷方便。动力上去了,底盘调校也不能落下,ID.4 CROZZ就是一款非常运动的车型,悬挂让你在快速过弯时都能有足够的支撑,给驾驶者足够的信心。

内饰很炫酷

一汽-大众ID.4 CROZZ的中控设计很精致,不管是做工细节还是用料方面都超出了我的预期。一汽-大众ID.4 CROZZ同样采用了人性直观化的智能座舱设计,营造了相当人性化和智能化的驾控感受,仪表台上是智能交互呼吸灯带,不仅可以提供驾驶视觉辅助,而且看起来也很炫酷。另外,仪表台使用了软质材料包裹,带来了不错的高 级感。一台 12 英寸的中控屏显示信息很详尽,触感也十分细腻,也不会有反光现象。

总结,一汽-大众ID.4 CROZZ出色的动力性能,优越的弯道表现再加上亲民的价格,使其成为众多年轻人的理想座驾。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