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颠覆行业!苹果革命性新品MR头戴来了:双处理器加持

2023-05-17 20:5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17日讯,苹果将于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1点举办WWDC开发者大会。

官方议程显示,当天会在苹果园区有特别活动。综合华尔街、名记Mark Gurman、分析师郭明錤的爆料,苹果大概率会借此机会发布xrOS系统以及Reality Pro MR头戴。

xrOS即苹果为AR/MR设备专门打造的操作系统,至于Reality Pro头戴,定位AR(增强现实)或者MR(混合现实),已经体验过的VR一哥Oculus创始人对它赞不绝口。

据悉,Reality Pro采用索尼的micro OLED显示屏,台积电制造的双处理,配备12颗摄像头,采用外部供电,预计定价3000美元。

外界普遍认为,作为库克退休前苹果可能拿出的最后一款新领域产品,Reality Pro将颠覆行业。

颠覆行业!苹果革命性新品MR头戴来了:双处理器加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回归双处理器战略!三星Galaxy S24系列曝光

    作为安卓机皇的三星新一代旗舰GalaxyS24系列备受关注。这款手机即将发布,目前三星官方已经公布了更多细节。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这款备受期待的手机能否成为安卓阵营中的佼佼者。

  • 郭明錤:明年苹果MR头显出货量至多为40万至60万部 低于市场预期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根据部分零部件供应商的最大产能估计,2024年苹果首款混合现实头显VisionPro的出货量最多为40万至60万部,低于市场预期的100万部。VisionPro的价格是一个问题,导致苹果第一代头显的出货量增长“无法实现”。今年9月份上旬,苹果CEO蒂姆·库克表示,苹果MR头显VisionPro仍有望于明年初发货。

  • 三星Galaxy S23 FE发布:骁龙8 Exynos2200双处理器

    三星在印度正式发布了GalaxyS23FE新机,这款手机搭载了4nm制程的骁龙8Gen1和Exynos2200两种处理器。两种处理器版本分别面向美国市场和全球市场。这款手机的发布可能会对市场产生一定影响。

  • 革命性视频合成工具MAGVIT-v2 将视觉内容转化为大模型的标记

    卡内基梅隆大学、Google研究以及乔治亚理工学院联合推出了一项名为MAGVIT-v2的视频标记工具,它成功地将图像和视频输入转化为大型语言模型可识别的标记。项目地址:https://magvit.cs.cmu.edu/MAGVIT-v2的独特算法让开发者可以实现令人惊叹的应用。MAGVIT-v2的发布,预示着视觉生成领域的一次重大突破。

  • 全新Google Pixel 8系列配置曝光 新 Tensor G3 处理器加持

    据博主“Kmila”爆料,全新的GooglePixel8系列手机配置已经曝光,系列将采用全新的GoogleTensorG3处理器,并且有望在性能和功耗上有所提升。Pixel8Pro将配备12GB内存和1-120Hz动态刷新率屏幕Pixel8将采用8GB内存和60-120Hz动态刷新率屏幕。今年中高端机型的竞争激烈,阿谷的Pixel系列别有一番风味。

  • 颠覆性设计!苹果新专利曝光:实现iPhone正面反向无线充电

    现在的电子行业,产品越出越多,功能也是越来越多。但是不管哪种电子产品,使用的时候都要考虑到续航问题。目前该技术还未正式投入市场,如果这项技术真的应用在将来的新款iPhone上,对于用户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就是不知道到时候iPhone的续航问题有没有解决。

  • 处理器成最大亮点 苹果将推出iPad mini 7在内多款平板

    自从去年10月份发布了M2芯片的iPadPro和iPad10以来,苹果已经有一年的时间没有发布新的平板了,因此关于苹果会在何时发布新款iPad一直众说纷纭。据国外媒体9to5Mac报道,苹果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多款iPad新品,包括iPadmini7、两款新iPadAir以及全新设计的妙控键盘。11英寸型号的型号为J717和J718,大尺寸型号的型号为J720和J721。

  • 爱奇艺龚宇:AIGC加速应用 长视频行业将被颠覆

    在2023年的爱奇艺悦享会上,爱奇艺的创始人和CEO龚宇强调,爱奇艺未来的发展主要依赖于两个关键因素:内容和科技创新。这两个方面不仅决定了爱奇艺的未来,也决定了整个行业的未来。”龚宇认为,未来的影视制作将广泛使用AIGC技术,这不仅可以提高制作效率和降低成本可以提升观众的视听体验。

  • 大眼橙再发新品,这家幕后投影大佬如何影响行业新格局?

    9月,投影仪迎来了2023年的秋季新品潮,其中,DLP头部品牌大眼橙推出今年的第三款新品投影仪——大眼橙C1,这款投影仪也是大眼橙在LCD技术上的首台投影,从官方的宣传来看,这款大眼橙C1投影仪基本属于全自研,无论是光机还是投影整机,均是大眼橙所属公司橙子数字主导设计和研发,也是橙子数字旗下的生产基地进行生产制造,也因此,这款大眼橙C1投影仪的slogan则是”国货荣光,LCD标杆“,意思是这款投影仪整机零件和技术均是处于国产,完完全全的科技国货,这也预示着家用智能投影仪技术在国内的快速崛起,速度惊人。大眼橙一直在DLP投影仪领域深耕,是国内大型智能投影仪整机方案商橙子数字旗下的投影品牌,成立六年以来,一直是DLP投影的头部品牌,自2022年开始,单LCD投影技术在国内欣欣发展,投影品牌从最初的几家,发展到2023年200多家,其中绝大多数都是单LCD投影仪品牌,这归因于单LCD的技术和准入门槛并没有DLP投影仪那么高。期待国产制造业持续发展,家用智能投影仪行业更加欣欣向荣。

  • 6nm国产5G处理器加持!深圳厂商推开源鸿蒙手机:1299元

    对于华为来说,开源的鸿蒙系统被更多厂商使用并推出硬件,这是最愿意看到的,毕竟整个生态可以更好的发展。深圳有厂商推出了一款搭载了鸿蒙系统的手机,其主要是为OpenHarmony开发者提供支持,售价1299元。按照华为的说法,鸿蒙系统下,开始支持全面原生App,这势必会对整个生态有更大的推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