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数字化转型最新资讯  > 正文

利亚德数字化转型成果亮眼 通过国家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二级评估

2023-05-17 15: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前沿科技推动下,显示产业数字化转型不断加速。作为创新型科技制造企业,利亚德不断提升企业数字化、智能化水平,助推显示行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凭借着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出色表现,利亚德光电、深圳利亚德同时通过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二级评估复核。

利亚德转型升级成果显著,通过国家评估

据了解,自创立伊始,利亚德就致力于前沿科技的探索,在智能制造、数字化管理等方面始终不遗余力,勾勒出强劲的发展轨迹。此次通过国家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二级评估,是对利亚德企业实力与产品品质的肯定,更是利亚德数字化转型成果体现。

《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模型》和《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评估方法》两项国家标准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牵头制定,并于 2021 年 5 月起实施。这两项标准是制造企业识别智能制造现状、明确改进方向、找到提升路径的重要参考。

利亚德不断完善“高端制造”生产体系,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作为创新型科技制造企业,利亚德是“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变的践行者,以高端制造推动实体经济。 2018 年,利亚德开启数字化转型与高端制造并行的管理创新之路。 2021 年初,利亚德与华为牵手,探索数字化与工业制造的深度融合,基于华为云打造利亚德数字工厂,全面提升生产制造端的智能化水平,提升生产与管理效率。

目前,利亚德集团全球“高端制造”生产体系布局基本完成,年产能超过 100 亿元。国内四大生产基地通过统一的管理模式,逐步实现“系统联动”--即工厂之间软件和设备的互联互通、交互感知,高度自动化、数字化、可视化、模型化、集成化、协同化、网络化和智能化的生产。

其中,利亚德全自动化SMT电子加工生产流水线、工业机器人等高端智能制造装备,打造行业内领先的全自动化工厂,真正实现对上下游产品配套的整合、辐射以及技术溢出,引领和带动整个产业链的技术创新和生产力提升。

SMT车间工业机器人

此外,利亚德在销售、市场营销等方面全面推行数字化管理,构建企业的动态数据模型,并结合行业大数据的有效环比,帮助企业提质增效,建立核心竞争力,稳步向以科技创新、产品创新、先进制造为带动的“高端制造”企业迈进。

多年来,利亚德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并持续以技术创新推动行业创新发展。此次通过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二级评估复核,意味着利亚德的智能制造能力发展水平已经达到了国家认可。未来,利亚德将继续提升企业数字化水平,以智能制造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