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喜茶最新资讯  > 正文

喜茶FENDI联名 多家门店排队几百杯制作

2023-05-17 14:1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FENDI喜茶的联合打造了高端品牌与新茶饮的首次跨界合作。目前,喜茶北京部分门店的联名产品已经卖光,而且还有很多店铺有几百杯茶饮在排队制作,有些店铺甚至因为忙不过来暂时关闭了线上点单。

喜茶 (1)

之前,有关两者联名的消息已经在一些社交平台上流传,很多网友讨论喜茶LOGO换成了黄色背景、上下颠倒的新样式。

这次推出的联名产品叫做“FENDI喜悦黄”,每杯19元,主要用了黄色的水果,比如芒果、橙丁、百香果等。买两杯还可以选择FENDI hand in hand主题的徽章或杯垫。相比FENDI小程序店铺里展示的需要花几千元才能买到的配饰等单品,喜茶和FENDI这次联名产品的价格更亲民。

据财经网产经整理,今天上午10点半以后,喜茶北京新中关店有超过五百杯在等待制作,北京五棵松华熙店有四百多杯,北京金源新燕莎店、北京龙德广场店也有三百多杯在排队。北京朝阳大悦城店、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店等显示暂停了茶饮线上点单、正在忙着制茶。从产品来看,比如北京银泰百货大红门店的联名双杯链接已经卖完了,还有一些店铺的联名杯垫也显示卖完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