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国女性敏感肌最新资讯  > 正文

三草两木积雪草修护精华实现即刻舒缓敏感,精准狙击肌肤干、糙、红

2023-05-16 16: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据《中国女性敏感肌研究白皮书》显示,东方人肌肤角质层薄弱,防御力较差,更容易受到外界刺激而过敏。目前我国有36.1%的女性为敏感肌肤, 20 岁到 35 岁的年轻女性敏感肌更是易敏高发人群。为了满足敏感肌人群的护肤需求,国货护肤品牌三草两木倾情推出三草两木积雪草舒缓安心修护精华液(以下简称:三草两木积雪草修护精华),实现即刻舒缓肌肤,准确解决干痒、粗糙、泛红等肌肤问题。

肌肤瘙痒、刺痛、灼热、紧绷、发红是困扰敏感肌的几大痛点问题,如果不及时修护,不但影响其它护肤品的吸收效果,还会造成更大程度的肌肤损伤。细究敏感肌出现问题的根源,核心还是在于基底层出现了纰漏,而精华作为一款功效型护肤品,更容易渗透到皮肤的基底层。因此,想要从根本上缓解敏感肌肤的干、燥、红问题,必须要借助精华的力量。

为了进一步验证产品的功效和安全性,在上市之前,三草两木特别择了具有CMA、CNAS双重资质的【英格尔检测机构】进行实测。经过 28 天真人试用之后,三草两木积雪草修护精华表现优异, 32 名受试者中,高认同舒缓肌肤,96.88%认同改善泛红敏感、修护屏障、强韧肌肤,真实的数据显示出三草两木积雪草修护精华在舒缓、弱敏、强韧屏障等方面的突出实力。

具体准确舒缓功效离不开三草两木积雪草修护精华的硬核成分复配,“肌肤保护盾”奥婷敏可以有效改善肌肤的pH值,维持肌肤表层微环境的平衡;BMR能够实现从基底层到角质层的多维修护,进一步强韧脂质屏障,是当之无愧的“屏障修护膜”;积雪草提取物又可以温柔呵护受损的脆弱肌肤,舒缓肌肤泛红、干痒等敏弱问题,稳定肌肤状态。再加上专利成分SymRelief100 的加持,能够快速地缓解肌肤的应激反应,减少外界环境对皮肤的刺激,深入改善敏感泛红,让肌肤回归健康状态。

更让人惊喜的是,三草两木积雪草修护精华依然秉持品牌一贯奉行的“非必要不添加”原则,敏感肌肤可放心使用。极简的配方、清透的质地、卓越的功效也让积雪草修护精华俘获了一大波小仙女们的芳心。

三草两木积雪草修护精华准确肌肤的干、糙、红问题,正是品牌“准确纯净护肤”理念的深度践行,为敏感肌人群提供了安全有效的修护体验。相信在未来,三草两木会继续以准确、纯净的护肤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护肤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