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发布功能升级的iPhone15系列

2023-05-16 12:30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苹果将于今年发布iPhone15系列,目前已确认有四款机型: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iphone15 pro和pro max将分别拥有6.1英寸和6.7英寸的显示屏,并将采用a17仿生芯片,这是今年唯一使用3 nm工艺的芯片。

iphone15系列将采用升级的功能,包括新的芯片和改进的摄像头,这可能会吸引寻求最新技术的消费者。从闪电到usb-c的转换将使用户的充电和数据传输更加方便。升级的摄像头将提高图像质量,使其对优先考虑摄影的用户更具吸引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