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5即将投产升级功能

2023-05-15 12:30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据报道,iphone15系列,包括iphone15,15 plus,15 pro和15 pro max四款机型,已经完成测试,即将投产。这款手机将采用名为“灵动岛”的新设计,并升级了type-c接口。iphone15和15 plus将采用60 hz屏幕,而pro系列将采用高刷新率120 hz屏幕。

苹果公司的iPhone系列是全球最受欢迎,最有影响力的智能手机品牌之一。新的iphone15系列预计将带来升级的功能和设计,这可能会吸引大量消费者的关注。升级后的type-c接口将使用户更容易将其设备与其他设备和配件连接。pro系列的高刷新率屏幕将为用户提供更流畅和响应更快的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