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孟羽童最新资讯  > 正文

某考研机构欲花百万请孟羽童代言 网友热议:赢麻了

2023-05-13 14:36 · 稿源: 快科技

最近,孟羽童格力离职的事情引发热议,孟羽童本人视频回应称:下一步自己计划继续读书,并准备申请研究生。

据点时新闻,某考研机构CEO在朋友圈发文称,希望联系到孟羽童本人,并愿意花费百万邀请孟羽童代言。有网友表示,刚离职就收到offer,狠狠羡慕了”、格力血亏啊”、赢麻了”。

据极目新闻,虽然孟羽童本人已发视频回应从格力离职接下来将去读研,但外界仍猜测她将打造个人IP,走上网红之路。

此外,当当网的创始人李国庆表示,自己之前就说过孟羽童早晚都会辞职,一名浙大的高材生,被孵化成网红确实有些过分。

之前有幼师因为一首儿歌火爆网络,全网都是挖呀挖”。但是孟同学和幼师不同,首先她是高材生,又有大厂工作经历,还被打造出专属IP。

李国庆预言,如果孟同学想继续在直播行业当中,凭借着她现在的IP,保底可能要400万,将来还有可能涨到2000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