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真我11系列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真我11上架 千元机上2亿像素

2023-05-09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真我11系列手机已经定在明天正式发布,而目前已经上架预定,天猫官方旗舰店上架并开启1元预订,在不知道价格的情况下已经有600多人下单了。

虽然是千元机,但它配备的是2亿像素单镜变焦相机,采用真我与三星深度联合调教的HP3超级变焦Sensor,支持2倍无损单镜变焦。除了两亿像素以外,其还拥有1/1.4"大底,同时这也是真我史上最大底的传感器。

除了2亿像素,真我11系列还配备800万 200万副摄,前置1600万像素。采用一块具备120Hz刷新率、FHD 分辨率及2160Hz高频PWM调光的6.7英寸曲面屏,电池容量是5000毫安时,机身重量仅为183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