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玑9200最新资讯  > 正文

联发科宣布旗舰芯片天玑9200+5月10日见

2023-04-27 12:30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天玑9200+将于5月10日正式发布,目前已有iqoorog,redmi三家厂商计划使用该芯片,iqoo neo 8 pro将是第一款使用该芯片的手机。

天玑9200+采用台积电4 nm工艺,CPU由一个x3超大核、三个a715大核和四个a510小核组成,GPU为immortalis-g715 mc 11,性能有显著提高。

天玑9200+芯片的发布将对移动的芯片市场产生重大影响,预计将有更多厂商选择使用该芯片来提升手机性能,iqoo neo 8 pro将是一款高端设备,拥有16 gb lpddr 5x高速内存和512 gb ufs 4.0高速存储,是一款可以与其他高端设备竞争的旗舰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