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财报最新资讯  > 正文

投行预计苹果第二财季营收能达到预期 但同比环比均将下滑

2023-04-25 15:30 · 稿源: TechWeb.com.cn

4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已经宣布,他们截至3月底的2023财年第二财季的财报,将在当地时间5月4日发布,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将在太平洋夏令时间5月4日下午2:00,也就是北京时间5月5日早上5:00开始。

苹果总部

对于苹果的这一财季,投行摩根士丹利此前曾预计营收919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41美元。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在最新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摩根士丹利预计苹果第二财季的业绩,将达到他们的预期。

不过,就摩根士丹利给出的预期来看,他们是预计苹果这一财季的营收,同比环比均将下滑。苹果公司在上一财季营收1171.54亿美元,上一财年同期则是营收972.78亿美元。

除了预计第二财季的营收同比环比均将下滑,摩根士丹利还预计苹果第三财季的营收,同比环比将继续下滑。他们已将苹果在第三财季的营收预期,下调至803亿美元,低于上一财年同期的829.59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