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2023年葵花奖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建博葵花奖智能家居调研团走进王力安防,深度体验行业前沿智能家居黑科技

2023-04-24 15:5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 2023 年第七届“葵花奖”智能家居评选启动,中国建博葵花奖智能家居调研团一行深入走访智能家居企业,为 2023 年“葵花奖”打前站。作为智能家居行业的“奥斯卡”,“葵花奖”代表了智能家居行业的高水准。

4 月 22 日,中国建博葵花奖智能家居调研团一行走进王力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博会葵花奖智能锁评选组委会秘书长陈军与公司副总裁胡造奇、品牌传播总监徐勇攀等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体验了爱感全屋智能家居场景,并参观了规模雄厚的5G“未来工厂”,对王力的智能门锁等产品与公司实力表示了高度认可。

王力始创于 1996 年,是国内较早一批投身安防领域的先锋企业,更是成功转型为专注智能门锁、智能家居研发生产的行业标杆,产品深获市场和消费者的喜爱,王力安全门、智能锁全国销量领先。

王力在 27 年的时间里,始终坚持“研发一代、使用一代、储备多代 ”的研发战略,汲取行业前沿科技,在世界各地建立、组建了一支 400 多人的强劲研发队伍,先后获得 720 多项国家专利,掌握门锁行业核心科技。

不仅如此,王力还在门锁行业率先扛起智能化旗帜,全套引进国际先进设备、技术工艺与管理体制, 2021 年被评为行业头家“未来工厂”,打造严谨有效的现代化制造体系,现已成为国内门锁行业技术先进、技术力量雄厚的智能门锁领军企业。

凭借研发力、智造力、产品力 3 大核心能力,王力成功打造“爱感全屋智能家居”品牌,开创了“全屋智能家居”细分赛道,凭借研发实力引领世界全屋智能家居行业潮流。爱感用 7 大智能空间、 8 大智能系统,包括智能门、智能锁、智能床等超 150 件智能产品,旨在为每个家庭打造智能安全、随心所欲的智能生活。

本次第七届“葵花奖”智能家居评选颁奖盛典将于 2023 年 7 月 9 日在中国建博会(广州)现场举办,王力也将携旗下智能门锁、爱感全屋智能家居品牌踊跃参加,请大家共同期待荣耀闪光时刻!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