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ndows11预览版最新资讯  > 正文

win11恢复单独的任务栏图标

2023-04-20 11:45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最新的windows11预览版包括一个隐藏功能,允许用户保持他们的任务栏图标分开,而不是像当前版本一样将它们合并在一起。这个功能,沿着隐藏的“显示应用程序标签”功能,将允许用户单独显示所有应用程序图标,而不是合并同一应用程序的多个窗口。

Win11任务栏不合并终于要来了!实机演示已现身

这是一个好消息,为用户谁喜欢这旧版本的windows,因为它允许他们保持他们的任务栏图标separat.Although这一功能尚未在这正式版本中可用,它包含在这预览版本暗示这将是可用的在未来的更新.这一功能是特别有用的用户谁一直在使用这旧版本的windows和习惯于有他们的任务栏图标separate.it这也表明微软正在倾听用户的反馈,并愿意做出改变以改善用户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