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最新资讯  > 正文

Meta 试图通过 Advantage+ AI 来吸引广告商投放定向广告

2023-04-19 16: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9日消息:据 The Information 消息,广告公司高管透露,Facebook 母公司 Meta 目前已停止向广告商推介其元宇宙计划,并转向强调其人工智能 (AI) 工具和短视频产品 Reels。

Meta,元宇宙,Facebook

这也表明马克·扎克伯格的热情正在消退,原本全力押注元宇宙的他,现在开始关注公司的成本削减。Meta 正在加强其 AI 工具的宣传,特别是针对定向广告的 Advantage+ AI 项目。

作为公司「效率之年」的一部分,Meta 一直在远离元宇宙。过去六个月,该公司已经解雇了 2 万多名员工。虽然公司在去年投入了大量资金在元宇宙计划上,但由于负责元宇宙的部门 Real Labs 亏损数十亿美元,扎克伯格正在面临着更加节俭的经营压力,此次裁员也进一步证明了这一点。

此外,Meta 的投资也已开始转向生成式 AI 工具,这些工具可以帮助创建营销活动,这种类型的投资可能会给公司带来短期收益。

目前 Meta Advantage+ 更高级的 AI 选项有:

  • Advantage+ App Campaigns- 目前称为Automated App Ads,此选项旨在通过使用实时学习来跨受众、位置和创意调整广告,从而简化应用安装活动的创建并提高性能。
  • Advantage+ Placements- 目前称为Automatic Placements,此选项旨在为给定广告找到最有效的位置,为广告商提供更多机会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效果。「在 6 个或更多展示位置展示您的广告- 例如在 Facebook Marketplace、Instagram Stories、Reels - 让我们的系统更灵活地控制成本并提供更好的结果」。
  • Advantage+ Creative- 目前称为Dynamic Experiences,此选项提供自动创意优化以帮助提高广告效果。
  • Advantage+ Shopping Campaigns——这个即将推出,旨在通过使用包括创意、定位、展示位置和预算在内的变量来优化在线销售活动的绩效。Advantage+ Shopping Campaigns 目前仍处于 Beta 测试阶段,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向所有客户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