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dit最新资讯  > 正文

借助AI风口数据变现!Reddit向企业收取API访问费用

2023-04-19 10: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9日 消息:本周三,Reddit 宣布将开始对使用其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的企业收费,该接口提供下载和处理人与人之间对话的数据。该公司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在华尔街上市。

微信截图_20230419105750.png

这意味着,谷歌或 OpenAI 等大型科技公司将无法再免费使用其 API 来训练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并增强指导以加速其人工智能服务。

Reddit没有具体说明价格,官方表示将为“需要额外功能、更高使用限制和更广泛使用权的第三方引入一个新的高级接入点。”同时,Reddit将更新其条款和条件,以澄清在哪些情况下可以使用Reddit的数据。从周二开始,开发者和第三方将收到新条款的通知,这些新条款将在收到通知后的60天内生效。

在 AI 研究人员开始大规模抓取网站并将数据输入大型语言模型 (LLM) 的开发后数年,Reddit 开始对 API 访问收费。例如,谷歌的对话式 AI 服务 Bard 就是使用这些数据创建的。Reddit 对 API 访问收费的决定是公司寻求通过数据变现增长趋势的一部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