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已注册DailyCash商标 将推出类似余额宝服务

2023-04-18 16:5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苹果正在为 Apple Card 用户推出一个新的高收益储蓄账户。在周一分享的一篇帖子中,苹果表示 Card 用户可以通过将其存入公司新的高盛储蓄账户来获得每日现金奖励,该账户的年收益率 (APY) 为4.15%。

苹果

苹果以前没有为用户提供增加 Daily Cash 的方法,即用户在使用 Apple Card 时获得的现金返还奖励。但现在用户可以将资金存入储蓄账户,该账户没有最低存款额和最低余额要求。用户可以通过 Apple Card 在他们的钱包应用程序中设置账户,Daily Cash 将自动存入他们的储蓄账户。

然而,苹果表示用户可以随时更改此目的地,甚至可以通过关联的银行账户或从他们的 Apple Cash 余额中将自己的一些钱存入储蓄账户。用户还可以随时通过访问钱包内的储蓄账户仪表板来取款。

“我们的目标是构建工具,帮助用户过上更健康的财务生活,并将 Savings 构建到 Apple Card in Wallet 中,使他们能够直接无缝地消费、发送和保存 Daily Cash——所有这些都来自一个地方,”苹果副总裁 Jennifer Bailey Apple Pay 和 Apple Wallet,在一份声明中说。

苹果于去年10月首次宣布推出储蓄账户,此后一直致力于将此功能及其期待已久的“先买后付”服务变为现实。该公司最终于3月推出了 Pay Later,用户可以在六周内以四次付款的方式偿还购买的 Apple Card,无需支付利息或费用。然而,与其储蓄账户不同,苹果通过其新成立的财务部门Apple Financing LLC处理 Pay Later 的财务方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