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3 Ultra同时把潜望 1英寸可变光圈塞进手机里 雷军:非常不容易

2023-04-18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小米创办人雷军表示,小米13 Ultra同时配备了潜望镜超长焦和一英寸可变光圈,这两个模组都特别大,堆叠非常不容易,为研发同学点赞。

据悉,小米13 Ultra光圈支持f/1.9和f/4.0两档可调,同时塞进了一颗5000万像素的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3.2倍、5倍、10倍超长焦,最大支持120倍数码变焦。

小米13 Ultra同时把潜望 1英寸可变光圈塞进手机里 雷军:非常不容易

不仅如此,小米13 Ultra搭载移动影像领域迄今为止徕卡最完美的Summicron镜头,从广角到长焦的不同手机镜头首次实现了一致的卓越光学能力,小米称之为划时代的技术。

另外,小米13 Ultra将采用与华星光电共同定义、联合研发的全新一代C7发光材料。雷军表示,在C7发光材料上导入了小米多年积累的尖端显示技术,最终实现了2600nit的超高亮度、超高发光效率的功耗优化以及大角度色偏优化三项技术优势,甚至超越行业标杆,让国屏第一次站在了世界之巅。

除此之外,小米13 Ultra第一次将专业原色模式作为默认色彩模式,使用最新的CIE2015色彩空间进行校准,首次在小米生态内实现生态同色。

核心配置上,小米13 Ultra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支持90W有线、50W无线闪充,该机将在今晚正式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