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全屏通知最新资讯  > 正文

烦人通知退散!谷歌安卓14史诗级新功能曝光

2023-04-15 14:1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报道,全屏通知在 Android 系统上一直是用户无法掌控的一项功能。即使是在锁屏状态下,闹钟、语音电话和视频电话等全屏通知也会强制展示,无法看到其他内容。

不过,好消息是,最新的 Android 14 系统将改变这一情况。据 Android 专家 Mishaal Rahman 发现,Android 14 系统中将新增一个设置选项,允许用户阻止应用程序发送全屏通知。启用此功能后,全屏通知将以与其他通知相同的方式显示在设备上。

例如,如果用户禁止 WhatsApp 发送全屏通知,语音和视频通话通知将以与其他通知相同的方式显示,更加方便、简洁。用户还可以展开该通知以访问“回应”和“拒绝”按钮。

据悉,用户可以通过导航到“设置” ? “应用程序” ? “特殊应用程序访问” ? “管理全屏意图”来阻止应用程序发送全屏通知。这将极大地提高用户对自己通知体验的掌控能力,让用户能够更好地管理时间和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