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E6最新资讯  > 正文

性能稳了!vivo X Fold 2跑分曝光:骁龙8 Gen 2、12GB内存

2023-04-15 08:5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vivo 官方宣布,将于4月20日晚7点举行折叠系列及平板旗舰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发布 vivo X Fold 2、vivo X Flip 及 vivo Pad 2 等新品。而现在,vivo X Fold 2(型号为vivo V2266A)折叠屏手机已在 Geekbench 跑分网站曝光,此设备采用了骁龙 8 Gen 2 芯片和 12GB 内存,在跑分测试中的表现不俗。据悉,该手机预计搭载8.03英寸折叠三星 E6 AMOLED 内屏和6.53英寸三星 E6 AMOLED外屏,双屏都有指纹识别传感器。

在摄影方面,vivo X Fold 2 配备 50MP 主相机和 12MP 超广角镜头,支持 2 倍变焦,在每个显示屏上都有一枚前置 32MP 摄像头。除此之外,该手机还配备了4800mAh电池容量,并支持120W有线和50W无线充电。vivo 表示,由于对铰链进行了升级,新的折叠屏手机将轻1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骁龙8 Gen3 For Galaxy跑分曝光:提升近45%

    一款名为骁龙8Gen3ForGalaxy的手机在Geekbench6多核测试中获得约7400分的成绩,相较于搭载骁龙8Gen2ForGalaxy的三星S23在该测试中5106的得分,骁龙8Gen3ForGalaxy在多核性能上提升了近45%。博主@i冰宇宙随后爆料称搭载骁龙8Gen3ForGalaxy的三星S24多核跑分仅6700分,这意味着骁龙8Gen3ForGalaxy在多核性能上的提升幅度约为24%。期待高通骁龙8Gen3的正式亮相。

  • 骁龙8 Gen 3跑分曝光:Adreno 750性能直追A17 Pro

    高通骁龙8Gen3处理器的Geekbench6Vulkan跑分流出,表现非常亮眼。该芯片得到了15,434分,相比骁龙8Gen2的约10,000分,提升幅度达到了约50%。根据泄露的GalaxyS24Plus跑分显示,骁龙8Gen3单核性能上仍然不如A17Pro,仅得到约2005分,远低于iPhone15Pro的2958分。

  • iQOO 12来了:骁龙8 Gen3性能王者

    高通将于10月底发布骁龙8Gen3旗舰。按照以往节奏,在高通骁龙8Gen3发布后,各大品牌会陆续官宣自家的新旗舰。此前vivo贾净东预告,iQOO12定位是性能王者”,给iQOO用户带来更多惊喜和创新,值得期待。

  • 搭载骁龙8 Gen 3标准版 华硕手机跑分曝光

    一款型号为ASUS_AI2401_A的华硕手机现身GeekBench跑分库。根据IMEI数据库信息显示,该机型与华硕ROGPhone8Ultimate手机相关。华硕于今年4月发布了ROGPhone7系列,对于ROGPhone8的更多消息尚未公布,预估该机型将于明年发布。

  • 三星S24或采用骁龙8 Gen 3芯片 跑分曝光提升49%

    三星GalaxyS24系列将在某些地区推出搭载骁龙8Gen3forGalaxy处理器的版本。这款处理器尚未正式推出,因此我们目前对其了解有限。超大核为Cortex-X4,频率高达3.19GHz;大核为5颗Cortex-A720核心,频率为2.96GHz;小核为2颗Cortex-A520核心,频率为2.27GHz;GPU为Adreno750。

  • 谷歌Pixel 8系列曝光:售价约8600元 12GB内存

    据国外科技媒体TheTechOutlook报道,谷歌即将在10月4日举行硬件发布会,发布包括Pixel8系列、PixelWatch2以及新款PixelBudsPro耳机等产品。Pixel8Pro已经出现在新加坡IMDA认证网站上,型号为GC3VE,支持3G/4G/5G网络,同时支持UWBNFCWPT等功能。Pixel8的起售价预计为799欧元,比Pixel7便宜了150欧元;Pixel8Pro的起售价预计为1099欧元,比Pixel7Pro高出200欧元。

  • 魅族21曝光骁龙8 Gen3 超窄直屏

    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了魅族21系列手机的新信息。魅族21系列目前在国行版备案有M461Q/M481Q两款机型,其中新机的超窄直屏将进行换代升级,首批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魅族21系列手机的具体发布时间尚未确定,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初与大家见面。

  • 性能炸裂!骁龙8 Gen3超越A16

    华硕将于本月24日推出一款搭载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的手机。该手机的CPU多核性能已经超越苹果的A16芯片,多核提升约10%。无论是语音识别、图像处理还是自然语言处理,骁龙8Gen3都能轻松驾驭。

  • 高通旗舰骁龙8 Gen 3跑分实测200万 GPU性能提升40%

    高通即将推出新一代的旗舰移动处理器骁龙8Gen3,在安兔兔跑分测试中取得了200万的总成绩,相较于骁龙8Gen2的平均160万分,提升了25%。在GPU测试方面,骁龙8Gen3的表现也相当出色,安兔兔测试中获得了84万分,相较于高通当前的骁龙8Gen2的60万分,提升了40%。骁龙8Gen3工程样机在Geekbench6Vulkan测试中的得分为15434分,相较于骁龙8Gen2的10447分,大幅提升了47.7%。

  • 骁龙8 Gen3性能曝光:比第二代提升47.7%

    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高通也在加紧优化骁龙8Gen3。最新曝光的工程机跑分显示,第三代骁龙8的性能提升明显。高通计划在11月份发布第三代骁龙8处理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