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塑料包装袋最新资讯  > 正文

SHEIN:时尚行业里的长期主义

2023-04-14 16: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作为全球领先的时尚和生活方式在线零售商,SHEIN在将引领时尚的同时,也在践行着“长期主义”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从 2021 年下半年开始,SHEIN持续推进企业在ESG(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层面的实践,不仅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商品和服务,还积极承担起保护环境的责任。

SHEIN在产品全生命周期践行可持续发展,通过可持续原材料、环保技术工艺、再生塑料包装袋与快递袋、二手交易平台、设立ERP基金支持废弃物处理等行动持续推进节约资源、减碳排放。同时,革新了按需生产的“小单快反”敏捷供应链模式,有效降低库存、从源头减少浪费,推动了时尚与服装行业的转型升级与可持续发展。

近期,SHEIN宣布计划在 2023 年底节省超过 319 吨的塑料,为更有效的达到这一目标,SHEIN已经对其包装和运输过程进行改进,以减少使用塑料的数量。

在材料优化上,SHEIN非常注重包装材料的环保性能,尽量选择可再生、可降解的材料,如纸质包装、可回收塑料等。这些材料不仅环保,而且可以大大降低企业的环保成本,减少包装废弃物。同时,SHEIN还推出了“环保袋”计划,鼓励消费者使用环保袋,减少一次性塑料袋的使用。

此外,SHEIN还积极研究和开发环保材料的替代品,例如天然纤维、可降解材料等。自 2022 年 8 月起,SHEIN集团旗下高端品牌MOTF的所有产品都将采用高再生PE塑料包装袋,每月可节省 3 吨塑料粒子。此外,SHEIN的再生PE塑料快递袋、MOTF以及evoluSHEIN的再生PE塑料包装袋均已通过全球再生标准(GRS)认证,由GRS认证的供应商天元、仙渡生产。

在可持续理念宣传上,SHEIN在企业文化中反复强调,鼓励员工在日常工作中践行环保行为,如减少用水、减少用电等。面对消费者群体,SHEIN还通过各种渠道向消费者宣传环保知识,提高消费者的环保意识,倡导环保消费,鼓励消费者在购物时选择环保产品,如环保袋、环保杯等。同时,SHEIN还通过各种活动,如环保义卖等,为环保事业贡献力量。

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SHEIN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并通过捐款、志愿者参与等方式为社会做出贡献。例如,近期SHEIN与禾希有物HOHIILIFE和广州市合木残章公益创新中心共同发起了向日葵公益项目,旨在利用服装生产余料制作发圈,为当地社区的残障小伙伴提供就业赋能。该项目以象征幸运和幸福的向日葵命名。自从 6 月初项目启动以来,已经再利用了超过 269 公斤的服装生产余料,为减少环境浪费做出了贡献。

SHEIN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全球负责人AdamWhinston曾表示:“随着SHEIN加大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投入,我们看到包装是一个需要改善的关键领域。我们相信减少包装以及加快采用更负责任的材料,比如再生塑料袋以及森林安全纸制品,是我们履行环境承诺的重要步骤。”相信随着SHEIN的引领,时尚行业将朝着更加环保和可持续的方向发展,为人类的未来做出更积极的贡献。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