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精华最新资讯  > 正文

俏美韵次抛精华以多重润养成分,助力女性悦己前行

2023-04-14 14: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MSCI ESG研究部日前发布的《女性董事比例进度报告》显示, 2022 年,女性担任董事席位的占比继续增加,在MSCI全球指数成分股中达到24.5%,较 2021 年22.6%有所上升。从上述数据中可以看出,随着女性社会地位不断提高,女性活跃于各行各业,参与越来越重要的社会分工,在各项事业中贡献“她力量”。为了守护女性更加美丽的绽放,作为一个为守护女性健康而诞生的品牌,俏美韵深耕美业多年,在科研技术的加持下,有着良好的品牌口碑以及优质的产品。此次更是推出日出倾城美乳精华液,以全新的产品配方等形式为女性的健康美丽保驾护航。

截至目前,俏美韵已经构建起覆盖“美妆护理”和“膳食滋养”两大类的产品矩阵。为了打造更符合当代女性美丽需求的产品,俏美韵还拥有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及研发基地,同时具备完善的产品研发质量体系。其产品生产工厂符合欧盟建造标准,并引进采用行业前沿的先进技术设备,采用GMPC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把控产品的质量。

此次全新上市的俏美韵日出倾城美乳精华液,更是延续品牌高端品质,甄选多种优质原料,不仅采用非洲吊灯树果提取物、泰国野葛根提取物等自然植物精萃,还含有甘油、乙酰基六肽-8、透明质酸等多重润养成分,多维度滋养肌肤,令肌肤细嫩柔滑,倍感水润。

相对于传统瓶装的精华,为了更方便也更专业地使用产品,此次俏美韵日出倾城美乳精华液采用“次抛”即“一次一抛”的全新包装形式,采用次抛包装可以避免活性成分长期与空气接触,更好的保持多重成分的鲜活,深彻滋养肌肤,不仅更卫生、更有效,对各种敏感肌肤也更加友好。

且次抛包装采用B.F.S.医用级灌装技术,从生产到灌装,全面实行真空无菌生产,让消费者使用起来更加安心放心。并且小剂量包装密封性好,高浓度精华液能保持植物的新鲜和活性,不需要添加防腐剂,精华液也不会变质,安全性更有保障,一次一瓶,用量准确,使用起来更方便、更安全,使用起来也会不伤手更安全。

成立至今,俏美韵始终重视创新研发,以产品力为基础,为女性消费者的健康和美丽“加分”。相信未来俏美韵也将秉承创新成分和匠心工艺的初心,以更好更优质的产品助力广大时代女性悦己前行,绘就美丽新篇章。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