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上海团长展会最新资讯  > 正文

5月8上海团长展会上千家快团团供应链选择沸点会

2023-04-13 14:3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5 月 8 上海团长展会开始招展一周就卖完了 1 个馆 1000 多个展位,对于已经成功举办了 19 届沸点会的沸点会展而言,也是相当的震惊的,这也太火爆了吧。

沸点会展是社群生态链建设机构,是社群团购大会,全国团长大会,私域大会的创办者。

累计已经有上万家企业通过沸点的活动进入到社群私域,链接到私域团长,私域平台等渠道资源,实现了销售增长。

这些企业中,有知名企业大品牌,有网红品牌,有代工企业,有外贸企业,还有从传统供应链转型的社群供应链,也有个人从实体到社群供货商的,沸点会总策划沸点妮妮采访了 200 多家企业,发现了这些企业选择沸点会展活动的 4 个原因。

001 

跟着沸点,踩对趋势,沸点天下对趋势的判断特别准。

很多供货商跟妮妮说:很佩服沸点,对私域赛道整得特别清楚,从社群到团长,沸点总能发现新的商业机会,并把新资源带到沸点会上,我们供货商只要跟着沸点,就总能踩对趋势,把握机会。

宏观上,大家看沸点天下的活动,从微商,到社群团购,到团长,再到私域团长,沸点总能把握大的趋势。

但是微观上,沸点对细节的判断也非常准。

推动一件代发货源展,让更多有一件代发能力的供货商进入;号召控价控佣金,让整个团长赛道统一价格,减少了团长之间的内卷,并延长了私域团长赛道的产品生命周期;当很多人还在说低价产品是社群的产品主力时,沸点天下创始人勇哥就提出,轻奢产品在增长,让更多平台和供货商对品质产品有了想法,才有了后来整个社群团购领域品质产品比例大增的情况。

所以参加沸点的活动,还可以看到行业发展的趋势,把握更多商业机会。

002 

选择沸点的活动,是因为这里的资源多,更准确。

沸点的活动是私域团长赛道里行业公认资源最多,规模与影响力最 大的。

沸点的全国团长大会,是门票制的,准确筛选参会人员。

如果是销量达到门槛的渠道方,可以获赠门票进来选品;如果是销量没有达到的渠道方,或是其他的观众,进入沸点会是需要购买门票的。

供货商说:参加沸点的活动链接到的都是准确资源,合作更加有效。

前来选品的渠道方也开心:谈的供货商是经过展前培训的,有专业的笔记与推品素材;是可以现场选品,现场谈合作,现场开团的,更加有效。

所以,来参加沸点会的供货商越来越多,参加沸点会的渠道方也越来越多。

展会之后,很多供货商跟我们反馈已经链接到几百个上千个渠道方。

003 

沸点全国团长大会, 5 大对接环节确保链接到私域团长。

沸点的活动,有 5 大链接环节,展商可以真真切切链接到私域平台和私域团长。

一件代发货源展,展商在展位上展示实力,私域平台和私域团长可以到展位上看品,选品;

沸点会微信群,可以长期推品,链接,还可以约饭,创造交流机会;

社群私域论坛,让有结果的人分享他们是怎么干成的,让渠道方分享他们的选品需求及要点,复制别人的经验,复制成功;

沸点之夜资源链接晚宴,平台创始人,团长都会参与,现场对接更简单;

面对面选品对接会,渠道方设展位,供货方带着产品前去推品,对于供货商而言,想要找谁就找谁,直接有效;

沸点的五大个环节,不仅设计得好,执行得也非常好,让所有参与的人,有更多的链接资源的机会。

其中面对面选品对接会是沸点天下创办的;沸点之夜资源链接晚宴,也创下了 1700 人晚宴人数,社群社群头部聚集,行业之最!

004 

选择沸点的活动,更重要的是沸点有能力办这样的大活动。

办成过事情的人,更能办成事。

沸点会展成功举办了 19 届沸点会,并且每届展会都在行业内非常有影响力。

313 杭州团长大会,一展难求; 5 月 8 上海团长展会 1 周时间抢完 1 个馆; 8 月 8 广州团长大会还没有正式招展已经被抢定 1000 多个展位…

所有这些,都是因为沸点办成过事,更多人相信沸点能够办成更多事。

有资源的人,能够聚集更多资源。

很多供货商反馈:参加了十多届沸点会,每届都有新资源。

是的,沸点一直坚持私域赛道,一直认真的做圈内与圈外的传播,所以很多有找品需求的人,通过这些信息,也找到沸点,也来参加沸点的活动。

而沸点的面对面选品对接会环节,也保持着每届30%左右新资源在更新;设选品位的平台和团长也有严格的审核门槛,于是,展商与渠道方的选品合作也就越来越好。

沸点有专业的团队。

沸点的团队以拼和卷在圈内出名;在活动中,沸点的团队以分工明确与执行到位出名。

沸点有很多员工在沸点已经工作了 3 年, 5 年, 7 年…

正是因为有成熟与稳定的团队,也保障了沸点能够保障执行效果,能成功举办一场又一场的活动。

2022 年 12 月,沸点 1 周时间成功的把展会从深圳搬到广州,就是有背后有 3 大支持:内部成熟团队,有客户资源,有办事经验。

5 月 8 上海团长展会,做得好的团长都会来选品,也是供货商进入到私域团长赛道,链接团长实现销售增长的关键时期。

上海,大团长多;上海,整个城市的消费实力强;

5 月又是春夏之交,有很多季节交换的刚需;

五月有母亲节,端午节,520,以及 61 儿童节,所以,对产品,礼品之类的需求也是特别大的。

所以,无论从时间,从地点,还是从活动策划等角度来看,上海团长展会,都是私域渠道方,供货商们必需参加的一场私域团长赛道的活动。

100 万团长影响 5 亿消费者!

5 月 8 号,我们在上海等你。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