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购物功能最新资讯  > 正文

TikTok邀请美国卖家测试应用内购物功能

2023-04-12 17:54 · 稿源:站长之家

据报道,TikTok正在美国邀请新的卖家测试其内部购物功能,为他们提供大量的运费和销售补贴,并向用户提供优惠券以促进卖家的销售。

TikTok邀请新的美国卖家在其应用上创建商店,并通过视频和直播中的可点击链接推广他们的商品。为了吸引新的卖家和鼓励用户在应用内购买,TikTok还提供了免费送货,并全额或部分补贴了商品促销折扣

TikTok

同时,TikTok还推出了新的网红营销渠道。该平台正在测试一个针对美国内容创作者联盟营销计划。创作者可以通过视频、直播和个人资料等方式推广产品,从中赚取推动销售的佣金。

据悉,TikTok推出的“应用内购物功能”将会在品牌的个人资料旁边显示一个购物袋图标,用户可点击进入浏览带有图片、视频、描述和价格的产品目录。用户还可以将来自不同商店的产品添加到同一个购物车中进行付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