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海尔最新资讯  > 正文

仅此一家!海尔气悬浮摘得“年度产品”大奖

2023-04-10 17: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4 月 7 日- 9 日, 2023 中国制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不少全球领先的制冷、空调、供暖等自主创新成果亮相展会。其中,为加速行业良性发展,指导用户选择,制冷展组委会联合专家组,经现场考察、技术鉴定等严格考核流程,共评选出 9 项“金奖产品”及 1 项“年度产品”奖。

  值得注意的是,“年度产品”是今年首 次评选的奖项,全行业颁给了海尔智慧楼宇旗下的气悬浮离心式冷水机组。此外,继海尔磁悬浮空调此前获评中国制冷展“创新产品”奖之后,海尔气悬浮此次在冷热水机组领域中行业荣获“金奖产品”,实现双悬浮下的双引领。

  纵观展会整体发布内容,可以看出,海尔智慧楼宇全球首创静压气悬浮中央空调,一经发布就代表行业获得殊荣,这既彰显出其背后的科技创新实力,也释放出行业发展新活力。

  自主研发,海尔气悬浮激发建筑节能新活力

  展会现场,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制冷学会理事长江亿表示,压缩机与机组效率息息相关,气悬浮离心式冷水机组在节能性上具有卓越表现。海尔技术创新成果不仅符合国家节能减排主旋律,也开启了离心冷水机组静压气悬浮时代,为行业发展找到新路径。

  在节能表现上,作为无油机组中的一员,气悬浮空调因无需油路系统,在一定程度上消除了高转速下摩擦大、能耗高的弊端。在技术原理上,静压悬浮技术改变了动压悬浮“先转后浮”的启停模式,实现了“先浮后转”,全过程 0 摩擦运转,推动了气悬浮中央空调能效的进一步提升。目前,海尔气悬浮空调已获得 28 项专利、 4 项节能领先认证及 2 项“国际领先”认证。

  此外,在“楼宇大脑”的加持下,海尔智慧楼宇独 家掌握“双悬浮”科技。该技术弥补了磁悬浮、气悬浮单产品在不同负荷下的能效损失问题,保障全周期运行过程中始终保持最 佳节能状态。同时,依托“楼宇大脑”,海尔智慧楼宇根据用户需求及能耗信息,打造最 佳节能运行模式,避免人为因素导致能源浪费,实现全流程节能不止50%。

  持续创新,全场景方案带来楼宇发展新突破

  一直以来,“创新”都是海尔智慧楼宇发展基因的一部分。从中国首台磁悬浮空调到行业首台静压气悬浮,从首 个物联云服务平台到行业首 个智慧低碳楼宇大脑……海尔智慧楼宇在自我升级的同时,也在持续攻坚行业“卡脖子”难题,以领先科技与全场景方案推动行业加速发展,助力建筑业升级转型。

  海尔智家副总裁、海尔智慧楼宇产业总经理付松辉表示,向智慧楼宇演进,是海尔对国家战略发展、用户需求的积极响应,也是海尔与时代同行的具体路径。通过持续地产品研发与方案升级,海尔智慧楼宇已实现全场景方案提供,助力现代楼宇向绿色、智慧方向发展。

  目前,凭借全场景智慧低碳方案,海尔智慧楼宇已拿下 3 大细分市场第 一份额。在磁悬浮空调领域,海尔全球市场份额高达24.8%,连续 5 年居首,在中国市场份额占比50.8%,连续 16 年持续领跑;在物联多联机领域,海尔以22.51%份额居中国品牌首位;在空气源热泵领域,海尔连续 3 年占据行业第 一。

  从磁悬浮到气悬浮,从产品物联到楼宇智控,海尔智慧楼宇通过持续科技创新,打造全场景低碳解决方案,不断为行业发展开拓出新的增量点。目前,海尔智慧楼宇已在商业地产、轨道交通、工业制造、数据中心等 9 大场景落地,为用户带来智慧节能体验的同时,也为行业未来发展作出示范,将推动楼宇实现绿色化、智慧化、规模化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年年出爆款、5人搏出3亿月流水的赛道,可能仅此一条了

    Roguelike,一个神奇的赛道,年年出爆款,中小团队的翻身利器——现在,它正在悄悄经历一场风暴。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现在的Roguelike多少有点“泛滥成灾”的意思。等多数人想明白这件事,我们大概率还会迎来一波好作品的爆发。

  • 业界领先的这些大模型,都被一家「收编」了

    GPT-4发布是一件足以载入AI史册的大事件。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也发现,即使是最先进的大模型也还没有强大到可以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完。我们可以期待,生成式AI会在不远的未来颠覆更多行业。

  • 博迪科技李克:其实我们是一家“软件”公司

    在“Bpod-2003”的研发过程中,有朋友问博迪科技执行顾问李克:你觉得在深圳这样强大的供应链环境下,复刻一款Bpod-2003需要多长时间?李克并未正面回答是讲了一个故事。博迪科技具有完整的雾化电子产品自主研发、生产制造保障体系,Bpod-2003系列就是博迪科技自主研发、生产的产物,这一支撑独特“软件”的硬实力,为Bpod系列产品构建了坚实的竞争壁垒。

  • 双料大奖:优维科技产品荣膺NIISA联盟2022年度2项“技术创新奖”!

    国家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22年度技术创新奖评选结果公布。经过近一年的激烈角逐,优维科技脱颖出,荣膺双项产品大奖。优维科技EasyCore超融合数据库和HyperInsight超融合观测产品已经在一百多个企业的生产环境中得到了应用,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和业绩,并且在IT运维管理、云计算管理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 日本唯一获奖中国品牌!海尔智家连续两年获优良设计大奖

    当地时间 10 月 5 日,日本优良设计大奖揭晓 2023 年度评选结果。在家用电器品类,海尔智家旗下海尔牌冰箱和AQUA TX冰箱两款创新产品摘得奖项,是日本市场仅有一家获奖的中国冰箱品牌。这意味着海尔智家的产品设计及创新科技均获得了世界 级的认可,去年,AQUA日本商用洗和家用冷柜两款产品也曾获得该奖项。日本优良设计大奖是目前世界上著名的设计奖之一,与红点奖、I

  • 让生活更自在?海尔家电御套系自有妙方

    科技与创新对于家电、家电用户、中国家庭的最 大价值是什么?从原创科技的引领到智慧科技的再创造,对于海尔家电又意味着什么,又将给中国家庭带来什么?从更智能的家电到更自在的生活,定位智慧科技家电头部品牌的海尔家电又将为用户和产业带来哪些新的想象?扬嘉||撰写今天跟身边人聊到海尔家电,大多数是儿时家里的第 一台电冰箱;长大后第 一次买海尔家电接

  • 实现零的突破!中国马术摘得亚运会历史首金

    杭州亚运会马术三项赛在桐庐马术中心收官,由华天、梁锐基、包英凤、孙华东组成的中国马术队以总罚分86.8的成绩名列团体第一,拿下马术三项赛团体赛冠军,实现中国马术在亚运会零的突破。亚运会马术三项赛由盛装舞步、越野赛、场地障碍赛三项赛事组成,团体赛按各队最好成绩的3名参赛者的总罚分排名,最低者为冠军队。此次杭州亚运会,中国队夺得马术三项赛团体赛金牌,中国选手华天夺得杭州亚运会马术三项赛场地障碍个人金牌,创下中国队亚运会历史最佳纪录。

  • 海尔家电发布御套系:展示智慧科技的领先性

    提起海尔家电你会想到什么?是几十年用不坏的好产品,还是家喻户晓的好服务?自诞生以来,海尔家电就是好产品、好服务的代名词,海尔家电也作为一个时代符号陪伴了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如今,在物联网时代,海尔家电聚焦“智慧科技”,不断推陈出新,为用户带来与时俱进的智慧美好生活体验。9 月 20 日,海尔家电联合抖音平台共同开启了“海尔美好生活焕新之夜”�

  • 万邦医药登陆深交所 “沈药出品”再添一家上市公司

    从历史角度来看,沈阳药科大学是一所非常特别的学校。她的前身是中国工农红军卫生学校调剂班,创立于 1931 年,三年后即跟随红军长征,走过两万五千里征途,堪称“马背上的学校”,一路边走边学,边学边战。到达延安后,改组为中国医科大学药科,后又独立为药科学校。 1946 年解放战争时期,学校迁到东北,此后又经过几番调整,最终于 1994 年定名沈阳药科大学,与�

  • 班主任家访意外救下一家四口 中国消防提醒:厨房用火不离人

    如果这名班主任不去家访,也许就真的酿成了一桩悲剧。本月10日,苏州大学第二实验学校一名班主任发现班上一名学生未按时到校,给学生父母打电话均未接通,出于职业本能和负责任的态度,他在向学校报备后便立即赶往学生家,敲了两三分钟一直没有人回应,感觉不对劲后,他又用力拍打房门大声呼唤学生的名字。家庭防火要注意三清三关,三清是指清理厨房、清理阳台、清理走道;三关是外出离家的时候,要关气、关电、关门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