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非凡生物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非凡生物科技获新一轮国企战略投资,专注于靶向医学为导向的超氧化物歧化酶全产业链企业打造

2023-04-10 09: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日前,非凡生物科技宣布完成由国有全资控股企业中方汇粹投资有限公司进行新一轮战略融资,并由山竹资本担任独 家财务顾问。新一轮融资将主要投入于公司的全国化门店扩张、品牌化升级等方面,完善全球领先的SOD技术研发应用体系,加快商业化生产基地的建设及运营。

非凡生物科技始创于 1998 年,前身为SOD科研所,由黄友鹰教授牵头建立。SOD是一种生物酶,其学名叫超氧化物歧化酶,其主要功能是能特异性地清除体内生成过多的强氧化性物质和致衰老因子超氧自由基,调节体内的氧化代谢和抗衰老功能。

作为中国领先的SOD应用领域的重磅参与者之一,非凡生物科技通过产、学、研、应用相结合的产业链闭环布局,构建SOD基础技术研发平台、产业化平台和商业化平台,研发、生产和销售以 SOD为关键活性成分的科技健康产品

凭借多年专业从事酶工程和多糖工程研究,非凡生物科技解决了SOD“提取难、吸收难、保活难”三大世界性难题之后,又攻克了靶向吸收难的问题(共价技术),截止 2022 年底拥有授权及申请专利 503 余项,公司产品的经销体系已经覆盖华东地区,华中地区,华西地区,授权服务点万余家。

非凡生物科技将定位于靶向医学为导向的超氧化物歧化酶全产业链平台型企业,打造拥有生物提取平台及生物合成转化平台,专注生物活性酶与细胞工程、食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旨在以技术沉淀,结合创新驱动力和专业研发力,持续创造和引领生物活性酶的创新开发和产业化应用。

公司总裁蒋世豪表示,随着消费的升级,注重营养与健康已经成为社会共识,对此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掌握产品的核心技术打造高品质的健康产品,并以科技引领创新发展为依托不断地升级品质与服务,为实现健康产业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提供了无限可能。

山竹资本合伙人陈俊表示:非凡生物科技SOD产业是一个全新的喷薄而出的朝阳产业,拥有以核心知识产权体系支撑的SOD 原材料研发生产技术,及针对不同应用场景的SOD产品化技术,构成非凡生物科技资本化最坚实的基础。推进国企混改是深化国企改革的重要突破口,可有效推动国内国有资本与社会资本的管理协作、产业协同和资源共享,进一步激发社会生产力,增加市场活力。

非凡生物科技正处投资热门赛道,且目前中国市场巨大但尚未被深耕,正处于爆发的前夜,一致认可非凡生物科技良好的运营能力能为未来带来的丰厚的财务投资价值。 

此次合作是非凡生物科技发展的重要阶段,非凡生物科技将持续保持创新发展态势,积极响应国家建设“健康中国”的号召,提高全民生活品质的健康主张,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将围绕SOD核心关键技术开展系统性创新,深化品牌建设、坚守品质、持续创新,开创了一条全民健康的全新发展路径。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