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Filp5渲染图曝光,超大副屏设计绝了

2023-04-06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折叠屏手机市场在经历了多年发展以后,现在来到了比较成熟的阶段。有消息指出,vivo 很快也会带来拥有加大副屏的小折叠手机,进一步冲击折叠市场。而三星 Galaxy Z Filp5 的渲染图也在网上被曝光了,该机采用了超大的副屏设计。

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三星 Z Filp5 相比上一代机型在副屏尺寸上有了大幅升级,采用了不规则尺寸的超大副屏。机身设计方面,三星 Z Filp5 依然采用 6.7 英寸居中打孔 AMOLED 内屏,后背设计产生明显变化,相机排列方式从元显的竖排改为横排。加大副屏的设计受到了消费市场的广泛好评,因此,三星采用相同的方案来“以大治大”很有可能。如果爆料属实,那意味着国产品牌的小折叠手机对于三星 Filp 系列的销售产生了一定程度的冲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