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JonPeddieResearchJPR最新资讯  > 正文

NV不愁卖!2023年PC游戏硬件市场继续萎缩:AMD、Intel显卡要打对折卖

2023-04-06 09:00 · 稿源: 快科技

根据Jon Peddie Research(JPR)的观点,在2022年的断崖式下跌之后,尽管持续的经济衰退担忧和大规模裁员,全球PC游戏硬件市场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内恢复,该公司声称到2025年该行业的总收入将增加多达50亿美元。

根据预测,2025年PC游戏硬件行业的总收入将达到471亿美元,比2022年的420亿美元增长超过12%。

然而,情况预计在短期内仍然低迷,因为今年的市场预计将进一步萎缩,达到373亿美元的低点,比去年减少近50亿美元。

一旦复苏进程开始,最大的收益将是在高端入门级市场,而中端市场将继续进一步萎缩。

高端类别预计将增长17%,从2022年的229亿美元到2025年的268亿美元,在同一时期,入门级的市场规模也将从50亿美元扩大到73亿美元。

中端市场预计将感受到来自两端市场的挤压,在2022年和2025年之间,规模将从140亿美元减少到129亿美元。在2023年,中端市场的收入预计将达到114亿美元,比去年减少26亿美元。

据JPR的总裁Jon Peddie博士称,Intel以其Arc显卡进入独立GPU市场,以及AMD决定对其旧款的中端GPU进行打折,预计将有助于在未来几年使入门级市场更加有利可图。

至于NVIDIA嘛,完全不用考虑这些事情,毕竟显卡不愁卖,降价不太可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