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最新资讯  > 正文

领跑短出行产业互联网服务 行运兔科技燃爆天津展

2023-03-31 17:2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3 月 30 日,第二十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盛大启幕!作为电动车行业南北盛会之一,展会旨在呈现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技术创新变革。行运兔以短出行产业互联网服务领跑者的角色重磅出席,以“携手行运兔科技,开启产业新时代”为主题,为现场参展人员带来前沿的换电科技成果盛宴,引动全场热潮。

数实融合  数字化技术赋能短出行产业升级与变革

本次展会,行运兔科技重点展示了以SAAS技术为核心+硬件的技术产品,通过数字化技术聚焦短出行产业互联网服务,形成以租电租车SAAS、电池管理SAAS、智能车SAAS、资产管理SAAS、物联网PAAS等平台为主体的SAAS矩阵,民用换电柜、商用换电柜等智能设备产品,全面彰显出行运兔在换电领域的技术研发与产品应用方面的深厚实力。

成熟产品+多模式合作方案  助力短出行电动化城市落地

基于解决电动车充电安全、便利性问题,行运兔通过电动车锂电池以租代售、以换代充、车电分离等新型电动车补能模式,取代传统充电方式,让更多人享受短出行的便利与便宜,从根源杜绝电动车充电安全等问题。展会现场也是展示了短出行电动化城市业务全系列成熟软硬件产品,同期展示与地方交投集团、大型电动车经销商等共同合作的成功落地案例,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作为行运兔科技 2023 年重点项目,目前该项目也在诚邀城市合伙人,到年底计划落地 10 个城市,也成为展会热议的重点。

携手金融方  助力合作伙伴更低门槛

区别于常规的商用换电全款投资模式,此次行运兔携手金融方,为运营商带来了灵活的电池金融方案。依托行运兔科技深耕换电领域 4 年多经验,通过首付+分期的金融手段、大数据科技手段,进行电池资产的投入管理与运营,进一步解决运营商在投资换电门槛问题。

同时750W/1200W、尾插线充等多种灵活性兼容性智能换电柜匹配模式,满足不同场景用户的更多需求,为本地运营商有效省心的开始自己的换电事业。

领跑短出行产业互联网服务 行运兔掀起短出行产业新热潮

本届天津展以“绿色、创新、聚力、融合”为主题,引导行业先锋合力创变。作为短出行产业互联网领跑品牌,行运兔科技对于行业发展有着深刻而敏锐的理解,而这一切都是基于行运兔科技专注于电动车产业服务 6 年多对用户需求、应用场景、产业研发的积累和沉淀。

只有先见未来趋势,才能引领产业变革。在这个新能源、电动化城市快速发展的时代,全面覆盖民用、商用、海外换电业务的行运兔科技,将持续引领短出行产业互联网服务发展,为我国的新能源产业发展提供更强大的推动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