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肌肤屏障修护最新资讯  > 正文

告别屏障受损,与Abby’s Choice完子心选神经酰胺修护水乳共启水润肌肤旅程

2023-03-29 14:5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正值冬春交替、万物待新之际,更是告别肌肤问题,焕现全新光彩的好时机。干燥起皮、脆弱泛红等肌肤问题频发的重要原因之一,是由于神经酰胺流失造成的屏障受损。步入春天,不妨将修护肌肤屏障、重拾健康肌肤列入计划清单,让Abby's Choice完子心选神经酰胺修护水乳升级版 1 为你强韧屏障,重新出发。Abby's Choice完子心选神经酰胺修护水乳升级版为广大爱美女性提供了修护屏障的进阶方案,以品牌专研修护成分Cerashield「舒安修™」 2 为肌肤补充多重神经酰胺,卓效筑牢肌肤屏障,强 力锁住肌肤水分,让肌肤以健康水润的好状态,开启春季护肤新篇章。

Abby's Choice完子心选专研成分Cerashield「舒安修™」,赋予肌肤强韧新生能量

肌肤的安全感,源于健康强韧的屏障守护。想要解决干燥干痒、敏感泛红等一系列肌肤问题,重拾健康好肤质,筑牢肌肤屏障是必不可少的环节。当受到外界刺激或内因诱发时,原本完整饱满的肌肤砖墙结构容易逐渐变薄,甚至受损;而肌肤中的神经酰胺就好似砖墙中粘合砖块的水泥,当神经酰胺充足时,肌肤角质层充盈,能够重塑肌肤防线,牢牢锁住水分,维持肌肤健康滋润状态。

Abby's Choice完子心选神经酰胺修护水乳升级版专为肌肤修护打造,通过添加品牌专研修护成分Cerashield「舒安修™」为肌肤补充多重神经酰胺,同时辅以纳米搭载滞留技术 3 促进神经酰胺吸收,帮助维持肌肤角质层的完整性,实力抵御外界刺激入侵,有效缓解肌肤因屏障受损引起的泛红、干燥、敏感等问题。

水乳协同增效,让Abby's Choice完子心选守护肌肤修护每一步

冬春交替之际,天气一键切换为“隔天换季”模式,作息的调整,气温的改变,都容易引发新的肌肤问题。为此,Abby's Choice完子心选神经酰胺修护水乳升级版以40% 4 以上酵母菌/大麦籽发酵产物滤液代替普通水为基底,帮助补充天然NMF因子,滴滴加乘修护,酵醒水润美肌。

除此之外,Abby's Choice完子心选神经酰胺修护水还添加了植物角鲨烷及向日葵籽油不皂化物,能够有效防止肌肤水分流失,保持肌肤水润状态,打下修护肌肤第 一步;Abby's Choice完子心选神经酰胺修护乳则以水解红藻提取物调节肌肤敏感开关,进阶修护肌肤屏障。水乳协同搭配使用,强韧肌底,稳固屏障,加乘肌肤修护每一步,可赋予肌肤加倍滋润底气。

Abby's Choice完子心选神经酰胺全系列,为健康美肌保驾护航

敏感泛红频频困扰,屏障受损反反复复,想要安稳度过每一个危“肌”时刻,需要在兼顾补水与锁水的同时维持肌肤稳定状态。为此,Abby's Choice完子心选还推出了同系列神经酰胺面霜与面膜,同样蕴含核心修护成分Cerashield「舒安修™」,全套搭配使用可实现对肌肤的长效进阶守护。

在品牌专研成分Cerashield「舒安修™」的基础上,Abby's Choice完子心选神经酰胺面霜升级版还特别添加三重卓效成分——发酵型红没药醇、Biophytex(植物舒缓剂)5、奥婷敏6(后生元),可进一步舒缓肌肤敏感不适状态。同时,产品还以 3 重植物油脂 7 复配角鲨烷与透明质酸钠,赋活肌肤水分通道,保持肌肤持久水润嘭弹。

以水乳、面霜修护肌肤屏障,守护肌肤日常状态,如需更深层滋润肌肤,还可进阶搭配面膜为肌肤维稳蓄能。Abby's Choice完子心选神经酰胺面膜升级版 8 特别添加有二裂酵母滤液,以肌底液级别基底代替水卓效提升保湿补水效果,深入肌底滋补缺水肤质,为肌肤筑起第二层屏障。

Abby's Choice完子心选始终坚信,美源于健康肌肤,并致力打造适合年轻肤质的专属功效护肤方案。随着春天来临,万物复苏,Abby's Choice完子心选神经酰胺修护水乳升级版直击受损难题,为爱美人士解锁了肌肤修护新思路,搭配同系列面霜与面膜,还能以更卓越的修护实力筑牢肌肤屏障,赋活强韧细嫩美肌,让肌肤收获一整年的水润健康好状态。

注释:

1. 产品备案名为完子心选神经酰胺修护水乳,下文不再赘述

2. 含多重神经酰胺及岩兰草根提取物,为品牌自主研发成分,并未授权第三方使用,下文不再赘述

3. 中国发明专利,201510770117.2

4. 指发酵产物滤液的添加量

5. 指成分表中七叶树皂苷、假叶树(RUSCUS ACULEATUS)根提取物、甘草酸铵、积雪草(CENTELLA ASIATICA)叶提取物、水解酵母蛋白、金盏花(CALENDULA OFFICINALIS)花提取物

6. 指成分表中乳酸杆菌/豆浆发酵产物滤液

7. 指牛油果树果脂、油橄榄果油、向日葵籽油

8. 产品备案名为完子心选神经酰胺修护面膜(新配方),下文不再赘述

(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