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充技术最新资讯  > 正文

300W神仙秒充来了:5分钟充满电!

2023-03-28 14: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00W快充虽然已经非常快了,但还远远没有满足。据博主数码闲聊爆料,日前发出了有关300W神仙秒充的线索,但目前仍未确定该技术将在哪款机型上首发

此前展示的Redmi Note 12Pro 魔改版显示,采用4100mAh电池和300W的神仙秒充技术,仅需2分钟即可充至近一半电量,5分钟即可充满。该技术的实测峰值功率高达290W,几乎达到300W的级别,而不是像其他充电技术一样仅仅是“UI快充”。

据了解,Redmi的300W神仙秒充采用了从充电器端、手机端充电架构到电池端的全新设计和新材料引入,从而实现了快充技术的新突破。其300W充电器采用第四代GaN(氮化镓)集成方案,功率密度达到2.31W/cm?,与小米上一代210瓦充电器相比,尺寸完全相同,功率提高了43%。在充电架构方面,300W神仙秒充内置了定制6:2电荷泵芯片,该芯片的最高转换效率可达98%,相比常规的4:2电荷泵方案,解决了充电输入通路中的大电流发热问题,从源头上降低了充电温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