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儒竞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科技赋能,儒竞科技迈向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2023-03-23 16:1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上海儒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儒竞科技)是专业的变频节能智能控制应用方案提供商,其所处的电力电子及电机控制领域属于具备环保节能、高新技术等特性的新兴领域,近年来受到政策的支持与市场的关注得以快速发展。

(1)利好政策持续发力

儒竞科技产品主要应用于暖通空调及冷冻冷藏设备领域、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领域、工业伺服驱动及控制系统领域,产品应用领域均符合产业政策的发展方向,未来市场前景广阔。

(2)优质产品前景良好

儒竞科技经过多年发展,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高效的客户服务以及良好的成本管理体系,不断在暖通空调及冷冻冷藏设备领域、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领域、工业伺服驱动及控制系统领域取得突破和发展,在国内外积累了一大批优质客户,与众多知名品牌的供应商,形成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儒竞科技产品市场应用前景良好。

(3)丰富核心技术储备

儒竞科技经过多年技术积累与研发创新,拥有丰富的研发技术储备,对国际检测标准、检测科目设计、配套检测设备的规格定制具备较为深刻的理解,在各类研发测试项目上积累了丰富经验,在产品应用、测试认证等方面拥有行业领先优势,为项目实施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4)专业管理研发团队

儒竞科技作为研发驱动型企业,主要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产品研发与制造服务,针对不同客户对于新产品技术参数、运行环境、功能特点等方面的差异化需求,儒竞科技组建了经验丰富、专业高效的管理研发团队,他们有着丰富的电力电子及电机控制技术领域的研究和制造经验。

未来,儒竞科技将不断深入了解市场需求变化,以提供变频节能与智能控制综合产品的应用解决方案作为未来业务增长的发展原则,持续加大对 HVAC/R领域、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领域、工业伺服驱动及控制系统领域的投入力度,不断扩大生产规模,提高市场占有率。同时儒竞科技也将持续加强研发技术投入,以建立高标准的研发中心为目标,扩充研发队伍、配备研发资源。以满足客户需求作为公司研发工作的主要原则,不断优化产品开发管理流程,加强研发技术创新,提高研发竞争实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