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FindX6最新资讯  > 正文

4499元起!OPPO Find X6系列正式发布

2023-03-21 16: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日下午,OPPO Find X6系列新品发布会如期而至,首席产品官刘作虎登场,带来全新影像旗舰OPPO Find X6系列产品。售价方面,OPPO Find X6标准版12256GB4499元,16512GB4999元,OPPO Find X6Pro12256GB5999元,16256GB6499元,16512GB6999元。

OPPO Find X6系列采用了环宇设计,拥有源自经典相机灵感的光影刻度与精工细密的光影纹理,哈苏经典橙色印记的再现;它们共同展现了Find X6系列极致、均衡之美。另外,其拥有动态超光影屏幕,2500尼特动态峰值亮度,ProXDR显示。

影像是OPPO Find X6系列主打之一,两款手机都搭载超光影三主摄,长焦都是超光感潜望长焦,1/1.56" 大尺寸传感器(IMX890),2?m四合一超大像素,F2.6大光圈,支持悬浮棱镜防抖。

OPPO Find X6Pro还搭载5000万像素1英寸大底广角(IMX989),5000万像素自由曲面超广角(IMX890)。

OPPO Find X6标准版为5000万像素 IMX890大底广角,以及5000万像素 JN1超广角。

性能方面,OPPO Find X6系列搭载了最新一代4nm 旗舰芯片,以及 OPPO 自研马里亚纳影像专用 NPU,配合全新进化的 ColorOS 超算平台,带来更加流畅的使用体验。微架构算力加速模型搭配上 Hyper Boost 游戏稳帧引擎,让 Find X6系列拥有了更出色的游戏帧率、画质表现,得到了顶级游戏赛事的认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