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数字政府最新资讯  > 正文

亿信华辰入选IDC 2022年数字政府百强榜

2023-03-20 16:3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领先的IT市场研究和咨询公司IDC发布2022年数字政府百强榜,梳理出数字政府领域领先的技术供应商,评估了技术提供商的市场能力及市场份额。亿信华辰凭借技术实力和市场占有率,作为大数据及数据治理领域的代表厂商入选百强榜单。

中国数字政府市场潜力巨大

当下,政府数字化转型是数字中国建设的核心任务之一。在2023年2月底发布的《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指出,要全面赋能经济社会发展,发展有效协同的数字政务。而组建国家数据局无疑是贯彻落实数字中国和数字政府发展战略的重要体制机制保障。

据IDC中国数字政府市场报告,2022年整体市场规模达1372亿元,市场规模巨大。IDC 预测,在 “十四五” 规划和数字政府政策的引导下,数字政府市场迎来重要发展窗口期,整体市场到2025年将保持相对高速的增长,预计到2026年将达到2173亿元人民币的市场规模,复合增长率(CAGR)为12%。

在细分市场,政务大数据平台和政务数据治理的市场规模分别达到了49.6亿元和23.9亿元人民币。在政策和应用场景的驱动下,数据价值得到了释放,特别是数据要素市场化的建设。它不仅要求数据的开放和流通,创新的、效益化的数据应用,同时对底层大数据管理平台在容量、时效性、可用性推出了更大更快更高的要求,从而促进了大数据管理平台和政务数据治理市场的持续增长。

亿信华辰助力数字中国新征程

亿信华辰17年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数据管理服务,对政务信息化也有着深刻的理解和积累,丰富的技术和业务能力,为数字时代下信息化智慧创新发展增添助力。在2021年被IDC认可为数据治理行业认知引领型厂商,在政务数据治理领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2022年被IDC认可中国数据治理解决方案市场份额第 一。

在数据治理领域,亿信华辰基于数据资产管理理念,打造的数据治理全功能产品睿治数据治理平台,满足用户在数据治理领域的全场景需求。包含元数据管理、数据标准管理、数据质量管理、主数据管理、数据集成管理、数据交换管理、实时大数据管理、数据资产管理、数据安全管理、数据生命周期管理等十大产品模块,可独立或灵活组合使用,打通数据治理各个环节,可快速满足用户各类不同的数据治理场景。

在数据分析领域,十多年技术沉淀,亿信华辰首创一站式数据分析平台ABI,融合了ETL数据处理、数据建模、数据可视化、数据分析、数据填报、移动应用等核心功能,打通数据分析应用全链路,实现数据填报、处理、分析一体化,以挖掘预测分析、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分析为引领,让决策层直观洞悉数据联系,辅助智能决策。

在众多实践中,亿信华辰有幸与广州荔湾区政数局、佛山禅城区政数局、江苏江阴大数据中心、四川凉山州政府、甘肃税务局等各大政务部门紧紧围绕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和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等要求,加强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建设数据治理体系,推动智慧城市建设,打造政务服务高地。

未来,亿信华辰将以数字政府建设为契机,以我们丰富的数据治理经验为政府机构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更好地挖掘数据的潜在价值,推动科技创新和数字经济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