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MateX3最新资讯  > 正文

余承东:华为 Mate X3 将开启折叠屏轻薄体验全新认知

2023-03-20 10: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0日 消息:今日,余承东发布了与小白测评的谈话,并表示,华为Mate X3将开启大家对折叠屏轻薄体验的全新认知,重量和厚度接近直板机,而P60系列将把智慧影像和科技美学提升到全新的高度。

微信截图_20230320103949.png

随着华为3月23日新品发布会的临近,有越来越多的关于华为Mate X3折叠屏的爆料。

据数码博主WHYLAB透露,华为Mate X3比目前主打轻薄的荣耀Magic Vs以及小米MIX Fold2都要轻,华为Mate X3或将首发搭载最新研发的一种石墨烯散热技术,可以大幅降低机身重量和厚度。华为Mate X3还将在内屏新增摄像头,预计是采用打孔设计。

此外,华为Mate X3的折叠屏或将支持双向卫星通信,并且将首发全新的鸿蒙O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