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折叠屏来了,Pixel Fold 或于 6 月推出

2023-03-16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023 年 3 月 16 日信息,据外媒 WinFuture 表示,Google 可能将于今年 6 月举办的 I/O 2023 活动上发布其折叠屏手机 Pixel Fold 和 Pixel 7a,前者将有碳黑和陶瓷白两种配色。

据报道,Pixel Fold 的存储容量为 256GB。第一代谷歌可折叠手机在欧盟的售价为 1,700 欧元。这比三星 1,799 欧元的 Galaxy Fold 4 价格略便宜。但 Pixel Fold 比 1,599 欧元 的荣耀 Magic VS 贵。

此外,一位 Android 爱好者在火车上认出了 Google 员工手中的Pixel Fold 设计,并提供了上面有点模糊的图像。这是一个信号,表明谷歌可能准备推出这款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