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后置四摄最新资讯  > 正文

千元神机将至!Redmi Note 12S手机在FCC认证中曝光

2023-03-14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报道,小米的未发布手机 Redmi Note 12S 已经在美国 FCC 认证数据库中出现,型号为 2303CRA44。从证件照来看,它的设计与去年发布的 Redmi Note 11S 类似,采用打孔屏和矩阵形后置四摄排列。FCC 认证还显示,Redmi Note 12S 将配备 3.5mm 耳机孔和红外发射器,并将搭配一款型号为 MDY-14-EU 的 67W 充电器进行销售。

据爆料,Redmi Note 12S 的主要参数与 Note 11S 相似,包括 6.43 英寸 AMOLED 显示屏,FHD+ 分辨率和 90Hz 刷新率,预计将搭载联发科 Helio G96 芯片和 5000mAh 电池。该芯片为 8 核设计,支持 LPDDR4x 和 UFS 2.2,支持 HyperEngine 2.0 Lite 游戏技术,还支持双 4G。

Redmi Note 11S 首发价为 249 美元,目前在美国的价格为 200 美元(约 1372 元人民币)。目前尚不清楚 Redmi Note 12S 的价格和发布日期,但随着 FCC 认证的出现,该款手机的发布应该不远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