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文东最新资讯  > 正文

用盆吃10袋泡面男子回应月薪2万邀约 干完活再考虑

2023-03-10 16:1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火车上,一位穿着简单的农民工大哥用盆泡10袋方便面吃,吸引了车厢旅客的目光。视频在网络上传开,还有百万粉丝网红全网寻找这位大哥,表示要给他2万元工资请他一起吃喝玩乐。3月9日,这个吃泡面的大哥对记者说,自己从小就胃口好,不干活一顿吃10袋泡面,如果干活还要再加5袋。“家里有18亩地,地还没浇完。至于去不去接受邀请,浇完地再说。”他说。

3月6日晚,在从浙江余姚开往河南商丘的火车上,一位穿着朴素的农民工大哥正用筷子拌着泡面。原本在火车上吃泡面并不奇怪,可这位大哥的餐具是个不锈钢大盆,因此引来不少同行人围观。大哥一边拌着满盆的泡面,一边与人友好交谈:“10袋泡面,这是我的一顿饭。”他介绍自己是河南濮阳人,如果干活,可以吃得更多,10袋泡面根本不够。

QQ截图20230310161600.jpg

这段视频被网友上传到社交媒体,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赞叹于这位农民工大哥的好胃口,大饭量;也有网友却看出了背后的辛苦和生活的艰难。

据了解,这位农民工大哥名叫马文东,家住河南濮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新习镇芦寨村。3月9日,有村民告诉记者, 马文东是单身,在外打工多年,在老家很少见到他本人,“早就知道他饭量很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