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系统存储空间最新资讯  > 正文

C盘通红卡到爆?微软电脑管家支招:用好这四大功能变流畅

2023-03-09 20:32 · 稿源: 快科技

很多人电脑用久了都存在C盘通红卡到爆、空间不足的问题,在网上搜索相关清理教程后,却发现冗长繁琐,小白用户看了只能无奈放弃。今日,微软电脑管家官微支招,只需4招变流畅。

在微软电脑管家中,进入系统存储空间管理,用好以下4大功能就能让电脑满血复活,不再卡顿。

1、垃圾清理:快速清扫电脑缓存和无用文件

2、大文件管理:分类扫描C盘大文件,该删就删

3、应用管理:看有哪些是不常用的应用程序,该卸就卸

4、存储感知:开启后,系统会在电脑内存不足时自动清理空间

C盘通红卡到爆?微软电脑管家支招:用好这四大功能变流畅

据了解,系统存储空间管理功能主要针对用户的系统盘(C盘)可以进行深度的清理和管理,解决用户C盘空间不足的痛点问题。

通过大文件管理功能,用户可快速全面查找到系统中存储的大于10MB、50MB、100MB、1GB的文件。

其中也包括将日常各类软件使用中,静默存储到系统中的冗余大文件识别出来,并通过Windows文件资源管理器展现,用户可自行判断是否删除文件或移动文件到其他位置。

需要提醒的是,运行微软电脑管家需要Windows 10及以上版本。

C盘通红卡到爆?微软电脑管家支招:用好这四大功能变流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