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登顶热销手机榜单:iPhone 14全系打不过iPhone 13

2023-03-08 14: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轻松成为2022年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品牌,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全球月度手机型号销售追踪,其八款iPhone机型进入了10款最畅销智能手机的名单。

据报告称,iPhone13是2022年最畅销的智能手机,贡献了28%的iPhone销量,并在中国、法国、德国、英国和美国等主要市场成为最畅销的智能手机。

与iPhone13Pro Max相比,iPhone13的销量是其两倍,这凸显了该设备在市场上的广泛受欢迎程度。9月发布的iPhone14虽然是苹果的主力新品,但其4款新品的销量相加都不敌iPhone13一款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