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杜洛克猪最新资讯  > 正文

云南“健身猪”走红一头卖8万 改良自杜洛克猪

2023-03-08 13:3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李先生在云南保山养的黑,其体型健壮,肌肉发达,被不少网友戏称为“健身猪”。

烤肉 五花肉 牛肉 (1)

3月7日,李先生对记者说,这种猪叫做杜洛克猪,成年猪最高能长到500公斤左右,品相好的话,一头最高能卖到8万元,主要用于育种。 视频中可以看到,几头皮肤黑亮的猪正趴在围栏上,向主人要吃的。与以往常见的猪不同的是,这些黑猪体型健壮,背部的骨架突出,后腿肌肉结实有力,看上去并无多余脂肪。

有网友评论说,第一眼看上去还以为是比特犬呢。还有网友说道,“健身”了的这些猪应该叫做“健身猪”。

据悉,上述视频里的这些猪都是来自云南省保山市李先生家的养殖场。3月7日,李先生对记者说这种猪叫做杜洛克猪。它们体型比较健壮。原产于美国。成年猪最高能长到500公斤左右。因为普通民众见得比较少。对它不太了解。一般来说都是养殖场将它买回去当种猪承担育种工作。其后代的瘦肉率较高。

“视频里那些个小黑仔有三个多月大了体重约50公斤市场售价能达到2万元左右如果是成年个头品相各方面好最高能卖到8万元。”李先生介绍说他自2006年开始从事养殖行业2015年起全部改为饲养杜洛克他们家现在一共有300多头杜洛克每个月卖出30多头。“和普通的白花花没啥区别就是收益率相对较高。”李先生说。 杜洛克是19世纪60年代在美国东北部由美国纽约红毛杜洛克、新泽西州泽西红毛和康乃迭格州红毛巴克夏三种脂肪型品种培育而成后来为适应市场需求改良为现代世界著名之一的优质精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