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运会最新资讯  > 正文

首批亚运电竞特许商品上线 包含荣耀LOL等

2023-03-07 15:2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距离杭州亚运会还有200天,作为“杭州亚运会倒计时200天+”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在万事利丝绸店内举办了首批亚运电竞特许商品发布仪式。这也是亚运会70年来首次推出“电子竞技”特许商品。

亚运会,lol,赛事,舞台

精美的手机包、笔记本、飘带丝巾、方巾、文具礼盒、丝巾和新潮水壶套装、徽章……这些礼品结合了《王者荣耀》中的经典英雄李白、公孙离、上官婉儿等电竞元素后,特别受到电竞爱好者尤其是年轻人的青睐,现场也吸引了不少年轻人前来购买。

首批亚运电竞特许商品涵盖了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和平精英亚运版本三个入亚电竞项目。万事利丝绸亚运产品项目负责人沈霞告诉记者,电竞特许商品包含5大品类,共51款产品。这次上线的亚运电竞特许商品中,有多款产品融合了包括杭州丝绸、龙泉瓷器在内的传统制作工艺,并且巧妙地将三潭印月、雷峰夕照等杭州著名人文经典融合在整体设计当中,成为了传递杭州传统文化、展现杭州风采的载体。 从3月7日开始,杭州亚运特许零售万事利丝绸湖滨路步行街店(位于东坡路上)、万事利展厅店同步上新亚运电竞特许商品,限量发售。

其实,除了电竞主题特许商品,在万事利丝绸店销量最好的是“杭州欢迎您”套装,里面有保温杯、丝巾、胸针等。2020年12月16日,在第39届亚奥理事会全体代表大会上,“电子竞技”(Esports)被正式纳入第19届亚洲运动会正式奖牌项目。这意味着电竞项目将历史性地与田径、游泳、体操等传统体育项目一样,各国电竞选手所获得的奖牌将直接计入国家奖牌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