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数码博主最新资讯  > 正文

顶配用上1TB存储!小米13 Ultra渲染图曝光

2023-03-06 19:1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在回复网友评论时表示,小米13 Ultra即将推出1TB版本的配置。这是小米首次推出拥有1TB存储的旗舰机,作为一款主打影像的高端旗舰,这一规格更符合用户的需求。该机已经有了相当多的渲染图,外观设计在延续了上代12S Ultra的形态上,后壳与镜头模组的部分采用了一体化处理,看起来更加协调,没有分割感,同时加入了红色素皮,更显高雅。

在配置方面,小米13 Ultra除了IMX989一英寸主摄之外,还搭载了三颗IMX858镜头,分别覆盖超广角、3倍人像长焦以及潜望式长焦镜头,做到了全焦段覆盖,全主摄规格。这款手机将舍弃USB 2.0接口,采用更高规格的传输接口,这对于一款专业的影像旗舰来说至关重要,也是小米旗舰系列走向更高端的必然之路。

小米13 Ultra是一款备受期待的手机,尤其是对于那些对影像有着高要求的用户来说。这款手机在外观设计、配置方面都有着不俗的表现,而且拥有1TB存储,能够满足用户的存储需求。据悉,小米13 Ultra还将拥有更多惊喜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