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安吉机动车拍卖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拍卖上线湾流G450公务机!博主:近几年最具性价比的一架

2023-03-06 10:45 · 稿源: 快科技

阿里司法拍卖作为国内最大的拍卖平台之一,甚至能在上面拍卖飞机。

日前,据航空博主空中的士马宏”透露,早在2月25日,阿里拍卖平台上架了一架湾流G450飞机,该架飞机将于明日上午10点开拍,目前无人报名。

该飞机评估价为7990万元,起拍价为5600万元,保证金为600万元,增价幅度为250000元及其倍数。

目前,该飞机在浙江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停放,有意者可向法院委托的拍卖辅助机构上海安吉机动车拍卖有限公司咨询并预约看样。

这架湾流G450于2012年6月27日完成飞机组装,2013年6月25日完成改装投入使用。而B-8265飞机目前具有中国国籍,法院仅出具过户裁定书并负责现场交付,不负责过户。

博主介绍,这架飞机或是近几年来在阿里平台上拍卖的公务机中最具性价比的一架,这架飞机被查扣后由法院委托上海金鹿对飞机进行了日常维护,确保了飞机资产不会因为缺乏维护而大幅贬值。

从飞机的保养维修记录来看,目前该架飞机的状态较好,从技术层面恢复适航难度不大,所需的成本也少了很多。

不过目前法院披露的资料有限,关于这架飞机是否还拖欠原托管公司费用,拖欠杭州萧山机场的停机坪费用是多少等一些隐形的欠费金额未知,可能是一个不小的坑,建议对这架飞机有兴趣的买家先找一家专业的公司对飞机情况进行摸排调查后再做打算。

另外,3月7日是这架飞机进行一拍,如果没人报名出价的话,可以等二拍打八折的时候再报名竞拍,等一两个月可以节省一千多万,相当划算。

阿里拍卖上线湾流G450公务机!博主:近几年<span clas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EK推出PS5水冷套装:450欧元可变身为“台式主机”

    EK推出PS5水冷套装:450欧元可变身为台式主机”近日,水冷厂商EK专门针对针对索尼PS5游戏主机推出了QuantumXCoolingStation整体水冷方案。这款水冷系统的底座由镀镍电解铜制成,装饰件以及装配件则是采用了不锈钢和铝材。最终装机效果图如下:EK-QuantumXCoolingStationMonoblock售价为450欧元,可以直接在EK官网订购。

  • iPhone 15登上京东百亿补贴:256G到手6458元 性价比暴增

    iPhone15登上京东百亿补贴,256GB黑色到手价是6458元,相比官方首发价格要香”一点。这次iPhone15标准版也采用了灵动岛”设计,不过其屏幕刷新率是60Hz。最后一项升级就是充电接口,全新的USB-C替代了Lightning,给iPhone15带来更加便利的充电体验,家里如果有其他品牌手机C口充电器,基本就可以给iPhone15进行充电。

  • 性价比Gen4神盘,宏碁暗影骑士擎Acer N5000重磅上市!

    返校开学季不少小伙伴都有DIY新“战机”或者为PC焕新升级的需求,一款高性能的固态硬盘无疑是装备提速升级的利器。宏碁高端存储品牌全新推出「暗影骑士·擎」AcerN5000系列PCIe4.0SSD,读速高达5000MB/s,兼具强劲性能、高规配置以及稳定可靠的品质,更拥有炸裂性价比优势,在一众主流级Gen4SSD中极具竞争力,是搭建高性价比游戏主机、生产力平台的好选择。AcerN5000已正式上架宏碁存储京东自营旗舰店,下单即送新品大礼包,近期有装机或者电脑升级需求的朋友推荐入手。

  • 吾空凌云X15简测,不愧为性价比标杆!

    吾空凌云系列又上新啦!在相继推出了凌云X16和凌云X14之后,又新增一款15.6英寸机型凌云X15,不仅外观时尚,更是性能与价格的完美结合——搭载AMD锐龙R77735HS处理器和15.6英寸电竞屏的高性能全能本,预售价竟低至惊人的2999元,重新定义什么叫性价比!目前凌云X15已于各大电商平台正式发售,如果你渴望拥有一款性能出众、价格亲民的轻薄全能本,无论您是专业人士还是普通用户,吾空凌云X15都值得你的关注!

  • 广汽埃安7月份销量45025辆 同比增长80%

    广汽埃安最新公布的销量成绩显示,2023年7月份的销量为45025辆,同比增长80%。广汽埃安在2023年1月至7月份的累计销量为254361辆,相较于去年同期增长103%。这一成绩表明,广汽埃安汽车的市场表现依然强劲。

  • 迎接K70 Redmi K60降价:16 512G到手2299元 性价比暴增

    RedmiK70系列将在今年年底登场,随着K70系列发布时间的临近,K60旗舰价格也降至历史新低。京东百亿补贴频道显示,RedmiK6016GB512GB幽芒配色到手价是2299元,是同档位性价比最高的骁龙8旗舰手机。RedmiK60后置6400万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内置小米影像大脑,电池是5500毫安时,支持67W有线、30W无线充。

  • 三星Galaxy A54 5G用简约时尚书写潮设计美学

    人们对于美好事物的追求就从未停止过。正面覆盖一块6.4英寸FHDSuperAMOLED显示屏,屏幕色彩十分惊艳;支持120Hz高刷新率,滑动时带来流畅丝滑的视觉感官体验。三星GalaxyA545G非常值得入手。

  • ​ 浴室柜哪个牌子质量好性价比高?摩恩图灵浴室柜可以试试!

    摘要:日常的小幸福,都藏在浴室空间里,承载这些琐碎平凡的,就是卫生间的浴室柜。一天的起点是“她”,让你精神焕发、春风拂面,一天的结尾也是“她”,卸下疲惫,快速充电。如果您正在寻找什么样的浴室柜最实用的答案,摩恩图灵浴室无疑是你的好选择!

  • 阿里国际站面向全球买家上线服务市场 开启服务商招募

    被誉为“全球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发展风向标”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参展企业近2000家,较上届增长20%。在本届物博会上,阿里巴巴国际站对外展示了包括物流轨迹追踪服务等在内的多项新产品、新服务。预计将服务超4000万全球买家和数十万全球供应商。

  • 大眼橙C1投影仪:千元价位的高性价比之选

    自大眼橙C1 投影仪上市以来,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如今,首批用户已经顺利收到货,并且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用户的反馈都是非常不错的。从用户的评价和反馈可以看到,大眼橙C1 的画面表现是非常不错的,画质清晰、色彩亮丽、细节丰富,整个画面很均匀。作为一款千元投影仪,大眼橙C1 的表现无疑让人眼前一亮。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高性价比的投影仪,那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