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表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现在可为Apple Watch Ultra提供深度计和防水性测试

2023-03-04 09: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4日消息:苹果公司发布了一份新的支持文件,让Apple Watch Ultra用户知道他们可以要求苹果公司进行深度和水封测试,以确定他们手表的深度计和密封件是否正常工作。

Apple Watch Ultra,苹果,智能手表

该文件描述了用户可能希望对其手表进行测试的几种情况,包括为那些依赖深度计的人保证深度计的正常功能,如潜水,以及在手表受到撞击的情况下检查是否有看不见的损坏。

Apple Watch Ultra的用户可以通过苹果公司的正常在线支持渠道为他们的设备申请深度和水封测试。苹果公司将对手表进行目视检查,寻找任何可见的损坏,如果设备看起来完好无损,苹果公司将随后测试水封和深度计。

但用户要注意,看不见的损坏可能会损害手表,在这种情况下,深度和密封水测试可能会使设备无法使用,除非该问题在保修范围内,否则必须支付更换费用。

苹果公司没有说明这项服务是否有费用,所以如果你希望对你的手表进行测试,你需要向苹果公司查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