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ivi2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3 Lite海外发布:3666元双前摄

2023-02-27 16:4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不算新品的新品小米13 Lite于26日晚发布,说不算新品,是因为这款手机相当于小米Civi2的海外版。小米13 Lite的起售价达到了499欧元,约3666元,比国内的Civi2贵了千余元。

在硬件规格方面,小米13Lite基本上与小米Civi 2保持一致。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3Lite的屏幕采用了打孔式设计,隐藏了前置双主摄,能够带来单反般的人像虚化和细腻的空间渐进虚化效果。此外,小米13Lite还配备了超清双目功能,最多可获取256层深度信息,并支持氛围人像视频功能。通过3D精细视频美颜和316个面部打点精准跟随,小米13Lite可以实现视频人像虚化和多色温柔光灯,成为小米自拍手机中最强的一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