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势最新资讯  > 正文

比亚迪年内将推个性化新品牌:内部代号为“F品牌”,或为专业越野车型

2023-02-27 09:00 · 稿源: TechWeb.com.cn

2月27日消息,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曾在第300万辆新能源车下线活动上表示,比亚迪将打造一个专业个性化全新品牌,着力打造专业化产品。

近日,据上海证券报称,比亚迪有关人士表示,“F品牌”为比亚迪专业个性化全新品牌的内部代号,预计于年内与大家正式见面,后续将有更多信息释放。

此外,据行业流传的一份会议纪要显示,“比亚迪F品牌是个性化潮牌混动,和长城坦克300一样,是一款越野车”。

按照比亚迪的规划,未来比亚迪将形成比亚迪(王朝+海洋)、腾势、仰望、专业个性化全新品牌的品牌矩阵,覆盖从家用到豪华、从大众到个性化,满足用户多方位、全场景用车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