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府穴最新资讯  > 正文

秋裤先别着急脱!“春捂”到底该“捂”哪儿?

2023-02-25 19:32 · 稿源: 快科技

俗话说春捂秋冻”,春捂”到底该怎么捂”?捂”到什么时候?

2月25日消息,养生专家介绍,从养生角度讲,正所谓春生、夏长、秋收、冬藏”,春捂”是顺应春天阳气生发的需要,更好地保护身体的阳气。

气温角度讲,初春时节乍暖还寒,气温变化较大,过早脱掉厚衣服,可能使身体受寒,诱发疾病。

春捂”并不只是多穿衣服”,捂”的位置也很重要。颈项部有风池穴和风府穴,是容易中风邪的地方,保护好颈项部可以避免风邪侵袭。

专家建议,外出时戴围巾或帽子有效避寒保暖,还有,膝足部保暖也尤为重要,春捂”穿衣可遵循下厚上薄”的原则,秋裤先别着急脱。

另外,捂”讲究815”原则,当昼夜温差处在8℃以上时需要捂”,当气温连续几天保持在15℃以上时就不需要捂”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回应网友催更小米14:别着急 这次产品很很很强

    高通即将在10月25日至26日举行2023年的骁龙峰会,届时将正式推出全新的移动平台骁龙8Gen3。按照以往的惯例,小米14很有可能成为这款新平台的首发机型。小米14系列在软件上也可能带来惊喜,有望首次发布小米自研系统,值得大家期待。

  • 群友在群聊发嘴笑表情被起诉 法院:未侵权 驳回请求

    近日,一场微信群聊对话引发了一场官司,原因是因为一个表情符号。江苏的张某和李某是微信群的群友,某天李某在群聊中提到张某并称其坏人,同时配上了咧嘴笑和捂嘴笑的表情符号。网友们也应增强责任意识,尊重他人,不滥用表情符号。

  • 男子堵车着急小便 坠下高架桥:幸无生命危险

    相信不少人都经历了在高速上被堵几个小时的无奈堵在路上,吃喝拉撒都成了大事。9月28日晚,在广东佛山南海区大岗互通高速上,一名男子夜间行车时,遇到大堵车,因为着急小便,竟然误将高架桥护栏当作隔离带,一跃下。甬莞高速广东-惠州段位居全国第一,拥堵里程达到54.2公里,平均时速降至7公里,在路况无明显改善的情况下,走完这一拥堵路段要超过7个小时!

  • 是谁在吹白象啊?

    来源:半佛仙人110 月 7 号的女排决赛,我看了全程。我知道女排现在很牛,但我不知道可以这么牛——卫冕冠 军+ 3 比 0 零封日本,这个成绩太有实力了。一场比赛给我看得热血沸腾的,打算下楼透透气。在电梯里一抬头,就看到了这张白象海报:其实这张海报在电梯里已经挂蛮久了,但放到女排夺冠的当下再来看,就会发现白象似乎预言了这一刻的出现。它的成绩与女排横�

  • 社区做电商, 到难在哪儿

    社区变现是一个固有难题,电商是社区找变现路径时很难绕开的一个方向。关于社区做电商,许多平台经历过许多种尝试,最近最为关注的是小红书在电商上的突破。至于它在电商领域有没有向前推进,目前看来,它还是在原有的人找货、货找人的电商逻辑下的一种带有自身风格的细分。

  • 外卖霸王餐刷单,到苦了谁

    通过外卖霸王餐,商家虽然得到了销量和好评,但不少商家给陆玖商业评论算了一笔账,表示钱都被刷单的赚走了。吃外卖霸王餐,不被打还能返利?近期,在社交平台上,涌现很多推荐外卖“霸王餐”APP的帖子,这些APP中充斥着“满25减20”“满12减10”的大额返利活动,甚至还有满10减10的免费外卖餐,俘获了一众消费者的心。“霸王餐吃多了,不敢再相信商家的销量和评分了�

  • NVIDIA官方自曝下下代GPU:2025年这么着急

    NVIDIA最近在一份面向投资者的演示文件中,意外披露了下下代GPU架构的路线图。NVIDIA目前有两种截然不同的GPU架构,一是面向消费级游戏和图形的AdaLovelace,二是面向高性能计算和人工智能的Hopper。Blackwell架构在此前路线图上要到2024年才会登场再下代2025年就推出,时间过于紧凑,所以这个X架构的定位可能会有所不同。

  • 第一款锐龙8000产品官宣!Zen4、RDNA3第二

    AMD今年的锐龙7000系列移动处理器相当复杂,包含包含4种制造工艺、4种CPU架构、3种GPU架构明年的锐龙8000系列,同样会有多种版本。其中主流的是HawkPoint,预计命名为锐龙8050系列,最多8个Zen4CPU核心、12个RDNA3GPU单元,热设计功耗28-54W,也就是现在锐龙7040系列的马甲升级版。发布时间不详,但几乎肯定是明年第一季度。

  • 2023领星ERP亚马逊卖家增长峰会定档于10.26,江南将出席分享

    2023年跨境电商行业面临机遇与挑战,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实现增长,是每个跨境人都在思考的问题。10月26日,2023年领星ERP跨境卖家增长峰会将在深圳举办,以“纵横·增长”为主题,聚集成功大卖与行业专家,纵横探索数字化时代下跨境业务的新增长空间,为跨境企业实现业务全域发展与增长添砖加瓦。2023年领星ERP跨境卖家增长峰会已开启报名,限量1000个名额,感兴趣的跨境卖家可前往领星ERP官网了解更多信息。

  • 话题“陈都灵到救了多少场”上热搜 影迷发现陈都灵频频登上荧幕

    微博话题陈都灵到底救了多少场”上热搜。陈都灵的粉丝们发现,过去一年陈都灵接了多部作品,可谓是频频登上荧幕。在《长月烬明》时,陈都灵迎来了演技大爆发,一人分饰叶冰裳/天欢/妺女3个角色,演出了角色的不同特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