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灵动岛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模型图曝光:改用灵动岛,屏幕更大有6.2寸

2023-02-23 13: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022 年 2 月 23 日消息,外媒 9to5mac 拿到了 iPhone 15 的 3D CAD 文件并制作了渲染图,图片显示,iPhone15 标准版最明显的变化之一是将抛弃刘海屏,换成了灵动岛设计,不出意外的话,iPhone 15 全系都将采用灵动岛设计。

此外在 CAD 文件有另一个变化,iPhone 15 将采用 Type-C 作为其充电口。CAD 文件还显示,iPhone 15 的新显示屏尺寸为 6.2 英寸,比iPhone 14的 6.1 英寸略大,显示屏的分辨率和刷新率目前尚不清楚,但预计与 iPhone 14 的相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